【楼诚】生病之后

觉得好久都没有更新有点对不起小可爱们。可是我后天就要考试。
保佑我吧。

匆忙码出来的可能写的有点乱。抱歉了抱歉了。
还不是我最近上火了的怨念……
ooc是我的锅。

不更新可还是要求红心评论与抱抱❤
拒绝转载系列。

——————————————————————————————————————————————
    在接连不断的吃了几天的红烧肉后,明长官终于不负众望的病倒了。
    别误会,我没用错成语。

1
    事情还要从几天前说起。
    「阿诚,最近天天降温……」
    「这么冷的天要不给我做点红烧肉吧!」
    明秘书从厚厚的公文中抬起头来,看着装模作样在看文件的明长官,淡笑一下。「为什么冷天就要吃红烧肉?」
    明长官放下手中的公文,端起桌上的热茶不紧不慢喝了一口才慢悠悠的开始举例论证。
    「冬天天气冷,需要更多的能量,所以消耗的糖原和脂质比较多……你看为什么熊冬眠醒来会变得那么瘦?还不是身上的脂肪都燃烧掉了嘛。」
    明秘书起身,戳戳明长官的肚子。
    「我觉得脂肪应该够你过冬了。」
    没等明长官接话,明秘书已经抱着公文轻飘飘的走了出去。
    明长官偷偷捏捏自己的肚子。
    不算太胖啊我觉得还可以的。

2
    明长官心情不太好,他的整个秘书处都是阴霾。
    「明长官,华兴官股暴跌……」
    「就这点小事还跑来问我,你自己处理不好吗?你连这点事都处理不好你说新政府要你这种人干什么?吃白饭吗?」
    秘书一脸懵比。「???」
    「滚!滚出去!」
    在几乎所有人都被明长官批了之后,新政府很快就从明长官的秘书处传开了一个小道消息;明长官心情不好,据说是失恋了……这两天就是个火药桶,没事千万别去招惹这位老祖宗。
    明长官怎么可能不知道这个小道消息。
    失恋个鬼!
    发工资的时候所有人都惊奇的发现自己这个月工资似乎少了一半。
    明长官高深莫测的笑。

3
    虽然偶尔爱挤兑一下自家长官但是始终都坚定不移的跟着长官走的明秘书在看见明长官萎靡不振每天坚持在办公室缩成球但是绝对不吃青菜就算再饿也只是喝粥之后,终于开始心疼了。
    「大哥,今天晚上还是只喝粥?」
    明长官看都不看满桌的青菜,抱着胳膊哼了一声。
    「那你就吃这个吧。」明秘书看着大哥傲娇的样子忍着笑从厨房端出了锅。
    这个味道!好熟悉!
    「给。少吃点。」
    当晚心情很好的明长官破天荒地吃了好多青菜。
    当然,吃的更多的还是肉。

4
    原本以为明长官只吃一次就可以饱饱口福的明秘书这次失算了。
    这两天的明长官用了各种手段,为自己的红烧肉而战斗。
    嗯,准确的说是胡搅蛮缠。譬如以下。
    「阿诚啊……今天应付了一天日本人真的好累没什么胃口,回家你不用做我的饭了。」
    「那怎么行呢?大哥你能不能吃的下你最爱吃的菜?」
    「不知道。」
    晚饭的餐桌上如愿以偿的摆上了红烧肉。明长官心满意足的夹了一筷子。
    嗯,就是这个味。
    明秘书很无奈。

5
    明长官病了。
    没办法本来冬天火气就旺盛,明长官又是一个无肉不欢的长官,再加上每天的明长官都要进行各种伪装身上的担子很重,就这样在种种原因之下,明长官终于病了。
    一开始还只是嗓子有点疼,但是喝两口水润润嗓子也就好了;
    没想到第二天就开始火烧火燎的痛,咽东西也是无比艰难,明长官气愤的喝了一大杯咖啡都不管用。
    「……」气急败坏的明长官直接拨打了新政府的内线电话。
    「你好,这里是秘书处,我是明长官的秘书长兼私人助理,阿诚。」
    「阿诚。」
    「好的先生。」
    在新政府隐蔽地方的监听者默默摘下兼听用的耳机。「长官,恕我直言,您这样监听明长官的电话,还不如派人去他办公室悄悄观察他。」
    「?」
    「他和明秘书的电话对话从来不会超过10个字。」
    明长官表示,我也很无奈呀谁让阿诚每次都准确知道我的心思呢。
    话虽这么说,明长官脸上流露出来的却是满满的骄傲。

6
    「长官,你的水。」
    「阿诚,我的咖啡呢?」
    明秘书一边收拾公文一边面无表情的回答长官。「明长官病了不能喝咖啡。」
    「那……」
    「茶也不行。」
    明长官默默喝了一大口水。
    呸,真TM难喝。
    明秘书把明长官的反应看在眼里,眼角眉梢露出了一丝笑意。
    「大哥,今晚吃红烧肉?」
    明长官放下水瞪了一眼明秘书。这小子肯定是故意的。
    看看,这哪有一个秘书的样子。
    不过我的人,我惯的。

7
    这几天,明长官才真真切切感受到了生病带来的各种坏处。
    因为嗓子疼,再加上有点发烧,也因为明秘书心疼他,这几天坚决不让他喝除了水之外的各种东西。而明秘书自己却到处协调因为明长官病了引起的各方面的事情,整天忙的脚不沾地,连人影都几乎见不到。
    因为嗓子疼,再加上有些头晕,也因为明秘书故意的,每天的餐桌上都会出现一碗红烧肉,可是明秘书却严令禁止明长官的筷子出现在红烧肉的碗里。
    因为嗓子疼……
    明长官心情很不好。
    很不好怎么办?
    秘书处的人表示,我想换工作。

8
    每天生活在各种各样的药和看不见明秘书的煎熬中的明长官终于病好了。
    他精神抖擞的来上班的第一天。
    「明长官来了!」
    「明长官终于来了!」
    明楼很奇怪。「干什么呢?还不都回去工作?」
    人群瞬间散去,明长官顶着一脑袋问号走到自己的办公室,推门。
    锁着的。
    明长官奇怪的拿出钥匙开门,一推开门看见沙发上躺着一个熟睡的明秘书。
    桌上的文件整整齐齐,明长官翻了一下,自己的字迹,都已经批了。
    明长官再转身看看熟睡的明秘书,走过去印下一个吻。

评论(6)

热度(1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绾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