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喝醉了要怎么办

就是一团小段子。
昨晚复习的时候突然间开的脑洞。
其实就是重看蜗牛突然间想如果三哥喝醉了会不会把庄医生当嫌疑犯抓起来😂
一不小心就写成多cp了

ooc我的锅

看在我连更两天的份上真的不给红心评论与抱抱吗❤
日常碎碎念:我明天就考试了你真的不更新一下来安慰我吗? @君归WW
拒绝转载系列。
——————————————————————————————————————————————
『楼诚』
    新政府无聊的酒会,弥漫着灯红酒绿,粉饰太平的气息。
    简直不要太无聊。
    明长官靠在柜台前端着一杯酒装深沉,刻意流露出的生人勿近的气息让一些想要借机攀附明长官的人迟疑了。
    四处打量一下,眼神自然放在了一边的明秘书身上。
    「听说这明秘书也是个人物……」
    明秘书当然是个人物。
    就譬如现在,站在明长官身边,脸上挂着客气而疏离的微笑的明秘书,与下午那个果决的杀人埋尸的明秘书简直判若两人。
    只是很不幸,帮明长官挡酒的明秘书最后还是醉了。
    明长官伸手揽住明秘书,淡淡道。「家弟身体不适,我先带他回去了。」
    虽是客气的请求,但明长官那眼镜片后流露出来的信息却是与他说的话毫不相符。
    不让老子走老子让人就做了你。
    揽着喝醉的阿诚,明楼小心翼翼的把他扶上了车,紧接着一脚油门就冲了出去。
    直到看不见海军俱乐部的灯光,明楼才找了个靠边的地方停了车,眼带笑意看着后座的人道,「醒醒了。」
    明诚睁眼。「什么时候看出来的?」
    「一开始就看出来了。」
    二人相视而笑。
    也是,明诚怎么可能喝醉。他和明楼,一直小心翼翼行走在刀尖上,不敢走错,前后左右都是万丈深渊。
    他们不敢喝醉。
    「待到海晏河清日,吾必将不醉不归。」

『蔺靖』
    蔺阁主最近发现个小秘密。
    他的皇上虽然平日里严肃正经,也是军营里历练出来的,可是这酒量却一言难尽。
    特别小,基本一碰就醉。
    蔺阁主很是好奇,按理说军营里的那些汉子酒量都是特别大,就连梅长苏在中毒之前那酒也是一坛一坛的灌,偏偏萧景琰是个异类,滴酒不沾。
    「景琰为什么不喝酒?」某日,蔺晨装作无意提起了这个问题。
    「不喜欢。」萧景琰一本正经的回答,只是悄悄红起来的耳朵暴露了他的内心。蔺晨看在眼里,但笑不语。
    当晚,蔺晨准时来到书房,带着晚饭和一壶酒。
    「给。」
    萧景琰有些不好意思,「我不喝。」
    蔺晨装作无奈的低头叹气,「景琰连我给的酒都不喝了吗……我是不是明天就应该回琅琊山去了……」
    「?!蔺晨你……我喝!」萧景琰一把抢过蔺晨手里的酒杯,一仰头灌了下去。
    当晚的萧景琰迷迷糊糊的,蔺晨足足把一壶桃花酿都给萧景琰灌了下去,喝醉的萧景琰脸色红彤彤的,抱着蔺晨就开始骂人。
    「我早就知道原来太子和誉王都没安什么好心,从小父皇就不喜欢我,宫里也就母妃祁王兄和宸妃娘娘关心我……我就记得有一次祁王兄出去带回来一个小胖子,说是琅琊阁的少阁主,我当时就想这小胖子好可爱……」
    「……」蔺晨看着萧景琰面色复杂。
    以后再也不给他喝酒了。

『凌李』
    「老凌!」李熏然带着一身酒气开了门扑到凌远怀里,「我喝醉了!」
    凌远皱着眉头问了问李熏然身上的酒气,又皱着眉头把他拖向浴室,「先去洗澡,我给你煮醒酒汤。」
    李熏然抬头用亮晶晶的眼神看凌远,说出来的话却是理直气壮。「我喝醉了不能自己洗澡,可能会摔倒的。」
    一只爪子搭上了凌远的肩膀,李熏然带着一丝得逞的笑意看着凌远,「凌院长今晚看上去并不忙啊,作为人民警察我应该做好我照顾凌院长的责任。」
    凌远看着李熏然不由得失笑。
    这小孩儿。
    「行啊。走吧李警官。」

『庄季』
    连做了好几台手术,好不容易获得了院长给自己放的两天假,庄恕在办公室里休息了一会儿,看看时间显示的已是晚上九点,他果断收拾好东西锁门离开。
    打开家门便闻到了一股浓浓的酒味,庄恕抬手开了灯,季白就睡在沙发上,庄恕走过去看了看,无奈的摇头。
    喝多了。
    他放下手里的东西,准备把季白抱回卧室睡,没想到他刚碰到季白,手就被季白猛的拉住了。
    「谁!」季白睁眼就把庄恕摁在了地上,庄恕的后背猛的磕到地板上,疼的他难得骂了人。
    「操!季白你他妈抓犯人呢?」
    没有回应,庄恕看看季白——
    又睡过去了。
    认命的爬起身,庄恕给季白打了个地铺,转身做醒酒汤去了。
    第二天,季白醒了酒,看见坐在沙发上睡着的庄恕,伸手把他拍起来,「我昨晚喝醉了梦到自己在抓犯人,我一个反手就把他摁倒在地了!唉庄恕你去哪?」

『谭赵』
    当谭宗明再次在夜店找到玩到嗨的赵启平时,谭宗明向来没什么表情的脸上也难免浮现了一丝无奈一丝气愤。
    赵启平看见那个和周围环境格格不入的男人,眼睛闪过一丝狡黠的光芒。来了。
    「走。」他一把拉住赵启平,后者眨着眼睛努力辨认身边的人,「老……老谭啊。你也来这里玩是不是?」
    得,喝醉了。谭宗明的火瞬间被赵启平激起来了,他一言不发拉着赵启平的手腕离开。
    「唉你拉我干什么……」
    「回家。」
    把喝醉的赵启平扔到车后座上,谭宗明一脚油门,车就窜了出去。
    「老谭,你开慢点啊!」赵启平的声音稳稳的响起,他像似犹嫌不够似的,舔了舔嘴唇道,「我明天休息。」
    谭宗明嘴角勾起一个微笑。「赵启平,你别作。」
    「谭总来啊。」
    「回家再说。」

评论(26)

热度(3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绾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