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呵。

『目录看置顶』

一个小段子。

 

————————————————————

1

    明家小少爷明台,集全家的万千宠爱于一身。

    奈何大姐明镜常年忙着明家的生意在全世界跑来跑去, 难免有管不到小少爷的时候。于是明镜看看自家温文尔雅心宽体胖的弟弟明楼和玉树临风一表人才的弟弟明诚,把教育明台这件事郑重交给了两个较大的弟弟。

    看着大哥和阿诚哥假模假样……不是,郑重其事的同意了大姐的要求,明台小少爷突然觉得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2

    控制不住爱玩的天性的明台小少爷,在明楼明令禁止他上学带手机后,终于还是忍不住想要打游戏的冲动,悄悄把手机装进了书包。

    站在小少爷看不到的角落里目睹小少爷作案全过程的明诚不动声色,看着自家以为骗过两个老狐狸的小少爷沾沾自喜,忍不住笑了一下。

    “阿,阿诚哥?”

    明诚慈祥地拍拍小少爷的头,“书包都收拾好了?我送你。”

    小少爷提到嗓子眼的心又落了回去,他挤出一个微笑:“好的。”

 

3

    “那小子带上手机了?”送完小少爷的明诚回到家,看见由于司机跑了那就假装自己不会开车不对家里唯一一辆车已经没了正好不想上班的明长官坐在书房喝茶。

    “嗯。我没拆穿他,给他长个记性。”明秘书对着明长官笑笑,两个老狐狸心照不宣地开始各忙各的事。

    当天上午。

    算准了这个时候小少爷在上体育课,明秘书给小少爷的手机打了几个电话。

    然后在下一节小少爷上班主任的课的时候,明秘书一个电话打给小少爷的班主任。

    “您好老师,我是明台的家长,刚才给明台打电话他没接,您让他下课了给我回个电话好吗?”

    底下刚放下手机的小少爷浑身一抖。

    完了,要出事。

    班主任看我的眼神为什么突然不对了?

    “明台家长,”班主任看了明台一眼,压着火气,“学校不让带手机。”

    “是吗?”真·演技派大佬明诚适时在电话中表现出足够的惊讶,“谢谢老师提醒,我记错了,老师您别误会,我家明台真的没带手机,真的。”

    “不好意思老师,打扰了。”

 

4

    放下电话,明秘书和一边画画的明长官相视一笑。

    笑完。

    “大哥你别改我的画啊!”

 

5

    “明台啊,”又一个早晨,明秘书抱着胳膊看明台收拾书包,“最近晚上怎么都没见你玩手机了?”

    明台苦着脸瞪了一眼明秘书。

    “没大没小的!”明长官从楼梯上下来,带着一脸的恨铁不成钢,“你小子什么时候把手机带学校了?你们老师给我打电话了让我去一趟!”

    明台:欲哭无泪.jpG




FIN.

评论(9)

热度(1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绾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