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赵】这是一个互相暗恋的套路。

对没错依旧是失踪人口我。
别问我为什么不走肾。宝宝还这么纯洁⁄(⁄⁄•⁄ω⁄•⁄⁄)⁄
其实就是一个大鳄暗恋小医生找个借口想把小医生拉出去没想到小医生同时也在暗恋大鳄然后咳咳咳的故事。
 
今天没有碎碎念
但是还是纯洁的求红心评论与抱抱
 
谢绝转载系列。

院长有话说:用微信钓恋人

楼总有话说:我家的嗅嗅
——————————————————————————————————————————————
    「安迪,我觉得我可能需要安排一个私人医生了。」
    「想找个理由拉赵启平出去就直说。」
 
1
    最近这段时间赵启平不是很忙,快过年的时候家家户户都希望自己今年能够平平安安过个年,因此在平常也是比平日里小心些。
    虽说按道理来讲年末正是所有医院里最忙的时候,但是忙的其实也就是医院里的那么几个科而已。感个冒发个烧什么的无论什么时候都是司空见惯的事儿,此时虽是忙却也是已经习惯。
    反而最清闲的是骨科了,大的伤病少了很多,首当其冲少的便是骨折的人。毕竟是要过年了,谁也不会希望今年自己是打着石膏过的这个大年。
    赵启平突然间就清闲的下来,忙惯了的人突然间给一个假期也是有些不习惯。人手足够了,医院给了他一个星期的假期,赵启平玩了一天又睡了一天,第三天早晨睁开眼,愣了一会儿神才反应过来自己在休息。
    真的不习惯。对着电视发呆的赵启平想,要不自己还是回去上班?
    正在纠结的时候电话突然响了,赵启平摁开通话,就听见曲筱绡在那边大喊大叫。
    「赵医生~我有件事需要你帮个忙~」
    「说。」
    「我的邻居安迪姐说她朋友,哦就是那个谭宗明,这两天要去美国谈生意……」曲筱绡不知道这个时候又在哪个酒吧,赵启平只听见那边吵吵闹闹的,也能听出来曲筱绡在尽力的大声。「他需要带一个私人医生,可是找不到合——适——的——!要不你去假装一下怎么样?免费的旅游哦~」
    赵启平愣了一下。「几天?」
    「五天,今天下午的飞机!」
    「可以。」
 
2
    刚刚答应了曲筱绡的赵启平正在急急忙忙收拾东西,放在一旁的手机就响了起来。
    赵启平拿起手机,是一个不认识的电话号码。「您好?」
    对方低沉悦耳似乎还带着点笑的声音透过手机飘进这边赵启平的耳朵里,「赵医生么。你好,我是谭宗明。」
    赵启平愣了神。他没想到对方这么快就打来了电话,看着桌上曲筱绡留给他的谭宗明的手机号,赵启平一瞬间不知道想些什么,脑子里只剩下了一个念头:
    「妈的,谁把我的手机号给了出去!」
    其实这个锅还真的怨不得旁人,作为六院骨科最年轻的副主任医师,再加上性格开朗而且会撩,赵启平的名片已经是满天飞了。只可惜所有人都知道赵启平和曲筱绡的关系,所以那些年轻的小姑娘也只好“望启平兴叹”了。
    天知道他赵启平有多冤!他和曲筱绡真的只是哥们儿的关系,他曾经还问过曲筱绡,同样是哥们儿的关系,为啥就没人确信她和姚滨之间……
    「因为他没你帅。」曲筱绡懒洋洋道。
 
3
    对面好半天都没有声音,谭宗明有些奇怪的对着赵启平的名片核对了一下电话号码,确认这是赵启平的电话无误后,他带着疑问重新开口。「请问是赵医生吗?」
    这次对面又停顿了两秒才有了回音。「是的是的,不好意思我刚才不小心走神了,请问您是谭总?」
    谭宗明暗道这人也着实好玩,接个电话都能接的走了神。「嗯,是的。是这样的,下午3:00的飞机,我们大概要在1:30左右到达机场,按照这样算下来,赵医生可否在半个小时之内赶到我这里,好让我们对对方有个初步的了解?」
    老狐狸。赵启平心里暗暗骂了一句。这人说的每一句话都带着套,稍微一个不注意就能掉进他的陷阱里。初步了解?倒不如说是试探。
    「嗯,可以的。」
    「那我现在就去接赵医生了?」
    「好的。」嗯万恶的资本主义。有钱了不起啊。赵启平在心底愤愤道。
 
4
    原本以为谭宗明会派一个司机来接他,没想到谭宗明居然是亲自开车来,而且还是一辆十分骚包的黄色跑车。看见赵启平,他显得有点不好意思。「我那辆最低调的黑色跑车被安迪要走了,赵医生不会介意这个颜色吧?」
    「当然不会。」嗯万恶的资本主义到底有多少车。
    「那就走吧。」谭宗明笑了笑。
    路上谭宗明跟赵启平介绍了关于这次行程的安排,赵启平认真的听了半天,终于打断了谭宗明想要继续说下去的念头。「我懂你的意思了,就是说我的存在就是为了证明你有很严重的心脏病而不能生气?」
    谭宗明打了个响指。「Bingo!」
    「好的。赵启平点头,现在谭总能安心开车了么?」
    「你难道不相信我的车技?」
    赵启平冷漠脸.jpG
 
5
    说是到公司去相互熟悉一下,其实到了才发现几乎没时间。路上措手不及的堵车让两人都有点懵,看看时间距离1:30也就剩了一个小时左右。谭宗明当机立断,立刻给安迪发了短信,让她找到司机赶1:30把自己的箱子送到机场。
    看看堵车的情况,正是因为没办法,谭宗明突然就冷静了下来。「赵医生——」赵启平抬眼看他,「嗯?」
    「你现在单身吗?」
    话说出来谭宗明都有点想打自己,好端端的突然问这个问题不是一般的小姑娘们做的事么。
    赵启平却笑了,「谭总,恕我直言,你搭讪的方法有点低级啊。」他看着谭宗明抛了个媚眼并笑了一下,「你这样可是没法搭讪到我的哦。」
    谭宗明默默看了他一眼。「那你说我要怎么才能搭讪到你?」
    赵启平笑而不语。
 
6
    在美国的行程更多时候是无聊的,赵启平要做的就是在谭宗明和那些人谈判的时候在休息室等着谭宗明随时的“发病”,然后一脸高冷的进屋表示谭宗明的心脏病又犯了不好意思他一激动就犯心脏病向对方表示抱歉我们明天再继续谈判可以吗最后再直接把人打包带走了了事。
    对方就算再不情愿也只好表示诸如「好的好的,谭宗明先生的身体要紧」、「好的没关系谭先生还是先治疗吧」的客套话,但是无形中一天一天的对方开始越来越不耐烦,直到最后一天的会议结束的时候,终于达成了一份双方都很满意的协议。
    当然,协议对谭宗明的好处更多一些。
    他的耐心很足而对方早已不耐烦。
    赵启平看着谭宗明悠闲的在床上躺下,翻了个白眼悠悠说了一句。「老狐狸。」
    「不老,我还年轻着呢。」谭宗明翻了个身,「我似乎记得赵医生是骨科医生。」
    赵启平看他一眼,「怎么了。」
    谭宗明指指自己腰,「能不能来给我按摩一下,这两天整天坐着腰疼。」
    「不能。我只负责治心脏病。」
    「可你是我的私人医生……涨工资。」
    「谭总刚才说哪里疼来着?」
 
7
    会议很快就结束了,在美国的最后一天二人终于决定去玩一玩。
    纽约的繁华果然名不虚传,这些景色虽然对于二人来说不算什么,但是两个大老爷们儿就这样逛一逛的感觉也是不一样的。
    酒吧里也是吵吵闹闹,台上的歌手抱着吉他吼着含糊不清的英语,台下四处也是十分喧嚣。酒吧的灯光很暗,角角落落里都是各色的情侣,借着昏暗的灯光追求着爱情。
    「老谭!」赵启平的酒量不是很好,喝了几杯也或许是十几杯之后已经有了很明显的醉意。也许正是借着酒劲儿,他攀上谭宗明的肩膀,把他的脸扳过来很认真的吐着酒气嘟嘟囔囔说了好多。
    「你……你记不记得那天在车上用那么低级的方式搭讪我……」小赵医生扳着谭宗明的脸含混不清的说,「其实我那天没说完啊!」
    「如果是你搭讪,我就不管搭讪方式低不低级了……」
    昏暗的灯光下,小狐狸的眼神亮亮的。
    「谭总,看上我了吗?」
    谭宗明一把把人拉到怀里,狠狠吻上他的唇。「这可是你自己撞进来的。」
    「你再想跑,也跑不掉了。」

评论(11)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绾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