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明长官捡到了一只嗅嗅

迟来的目录

依旧胡言乱语。
感觉自己画风都要崩坏了是什么鬼。
最后和嗅嗅有关吗?
没有●ω●
这是一个乖巧的艾特 @君归WW 

【假装自己乖巧可爱在填坑】

不要脸的求红心评论与抱抱
——————————————————————————————————————————————
1
    早晨上班的途中,明楼在路上差点撞到一只嗅嗅。
    路中间的,一只黑色的,东张西望的缩成一团的嗅嗅。
    周围似乎没人看到这只嗅嗅。
    于是明楼蹲下身,捡起这只嗅嗅,小小的嗅嗅似乎很害怕,在明楼捡起他的时候惊恐的把自己努力往一个球的样子缩。
    ——当然还不忘抱紧怀里的小黄鱼。
    明楼看着嗅嗅笑了一下,不紧不慢的打开大衣,把嗅嗅裹进去。
    嗯,效果还是不错的。
    嗅嗅抱住了他的钱包。
    只是那时的明长官还不知道,他这一裹,就永远的把自己的钱包裹进了嗅嗅的怀里。

2
    阿诚是一只可以化为人形的,很聪明的嗅嗅。
    在其他的嗅嗅还在努力的掘地找小黄鱼的时候,阿诚已经收服了一群嗅嗅,每天傍晚排着队来给阿诚交小黄鱼。
    阿诚嗅嗅的生活多美好。
    可是有一天,一只嗅嗅一大早就慌慌张张跑过来,「诚哥,不好了。」
    「嗯?」
    「我们,我们昨晚发现一大片一大片的小黄鱼,」那只嗅嗅说,「可是取不出来。」
    阿诚听完,起身走了。「我去。」
    「等着我让他心甘情愿交出小黄鱼。」
    当他研究完那个保险柜之后,他发现,这个保险柜的主人,不止有这一个柜子。而且,也说明那人不可能只有这一柜子的小黄鱼。
    阿诚想了想,决定去找这人的顶头上司好了。
    装个可怜什么的就好。
    方便,快捷,又易操作。

3
    自从明长官捡到了一只嗅嗅,最近感觉整个人都在冒金光。
    家里随时多一堆一堆的小黄鱼。
    金笔的笔尖坏了,第二天早上又好好的躺在自己的办公桌上。
    小弟不听话老是乱要钱,不管给多少下一秒又会整整齐齐回到明长官口袋里。
    明台看着瞬间就空空如也的口袋目瞪口呆。「大哥……」
    明长官心满意足的摸了摸肩膀上趴着的嗅嗅,转身回书房去了。
    「明长官,合作愉快。」阿诚化出人形,惬意的端起明楼桌上的咖啡。「现在能不能让我了解一下梁处长的底细了?」
    「毕竟我们嗅嗅最喜欢的还是小黄鱼。」
    「当然所得是肯定会给明长官一份的。」
    明楼点头,说话间自带一股不怒而威的气势。「当然可以。只是不知道阿诚先生是否有兴趣做我的副手,好让明某人有一个正当理由带阿诚先生去新政府。」
    阿诚想了想,同意了。
    顺便从明长官的口袋里顺走了钱。

4
    过了几天,各方在新政府的眼线汇报,明楼长官的身边,多了一个得力助手。
    只是不成大器,见钱眼开。
    特高课的南田小姐请阿诚先生去喝茶,等阿诚告辞离开的时候南田小姐就几乎把话套了个干净。
    准备清除毒蝎的南田小姐策划了一场她自以为的守株待兔,结果实施的那天当他们赶到楼上的时候毒蝎跑了,车莫名其妙坏掉的南田小姐乘坐明长官的车去追捕毒蝎时被毒蝎一枪爆头。
    南田小姐就这样死掉了。
    76号的汪处长请阿诚先生去聊聊天,等阿诚告辞离开的时候汪处长几乎知道了明楼的一切喜好。
    激动的汪处长约最近无家可归明长官深夜密谈加表白,想不到自己莫名其妙醉在了沙发上,等第二天回76号后,明长官的小弟已经被救走了。
    然后汪处长就在监狱里疯掉了。
    然而她们都不知道,正是她们看上去不成大器,见钱眼开的阿诚先生,联合明长官给她们送了便当。

5
    一边帮助明长官清除汉奸汪伪鬼子,另一边阿诚收集小黄鱼的进度也丝毫没有落下。
    「这次,我要四成利。」阿诚惬意的靠在车旁,悠悠的伸出四根修长的手指,在梁仲春的眼前晃了晃。
    「天!你也太狠了吧!」梁仲春不由得小声惊叫出来,又像是意识到什么似的,又赶快压低声音道「阿诚兄弟,你看我还有一大家子要养……」
    阿诚看了他一眼,「少废话,你就说同不同意?」他作势要走,吓得梁仲春赶紧上前拉住他,「好好好,我怕了你了。」
    阿诚挑眉,微笑着离开。
    梁仲春看着阿诚消失在新政府办公楼前的背影,不由得叹了一口气。
    明长官家的这位新副手,可真是厉害啊!
    明长官最近是遇到嗅嗅了?

6
    「阿诚啊,去帮我把工资领一下。」
    「大哥,」自从阿诚成为明楼的副手,明楼跟外界介绍阿诚时便是这是我二弟,明诚,刚从法国学习回来。「你确定,让我去领?那我就再拿走一半好了。」阿诚微笑。
    「嘿你小子!」明楼一口咖啡顿时呛在嘴里,作势要站起来打他,不想阿诚笑着冲他摆摆手,关门走了。
    明楼无奈的摇摇头。
    最近真是越来越无法无天了。
    自己面对其他人的威信呢,怎么就在这小子面前一点都不起作用呢?

7
    「明长官,合作愉快。」
    「但是我要走了。」
    明楼拦住了准备离开的阿诚,有些奇怪有些不舍道「为什么?」
    他不得不承认自己现在已经感觉离不开阿诚了。
    阿诚知道他咖啡的温度。
    阿诚知道他喜欢的衣服的配色。
    阿诚懂得他的每一个表情。
    阿诚明白他的每一点习惯。
    他不想让那人离开。「阿诚,你真的,要离开吗?」
    他咽下了即将脱口而出的第二句话。「可是我不舍的。」
    阿诚回头看了明楼一眼。「明长官,等我的小黄鱼不够了,我还会再来找你的。我先回去一趟。」

8
    阿诚抱着他的小黄鱼离开后,明楼总觉得心底空了一块。
    对外他还是那个雷厉风行,严肃认真的明长官,可是晚上回了明公馆,他却总是打开阿诚曾经放小黄鱼的保险箱认真的查看。
    他不会说他悄悄往里面加了好多小黄鱼,明公馆怎么可能会缺这些。嗅嗅喜欢小黄鱼,他一直都知道。
    有人在敲门。
    明楼起身,「大姐,我马上就休息了……」
    「明长官,我不是你大姐。」门外一个熟悉的声音。「我是来还小黄鱼的。」
    「阿诚!」明楼一把拉开门。

9
    门口没有人,地上摆着一个箱子和一封信。
「明长官亲启:
    感谢您的小黄鱼和配合。
    我马上就处理完事情了,不知道明长官现在缺不缺秘书?」
    落款,阿诚。
    明楼看着信笑了笑。提笔回道
「阿诚亲启:
    秘书暂时不缺。
    我明楼不缺亲人不缺朋友亦不缺下属,但是我缺一个爱人。
    不知这个职位,阿诚可有兴趣?
    明楼恭候。」
    明楼封好信,照原样放回了明公馆门口。

10
    第二天,一封没有落款的信出现在明楼办公室。
「明长官亲启:
    你缺爱人吗?
    正好,我也缺。
    不介意的话,我们凑一对如何?」
    明楼拿着信反反复复看了好几遍,嘴角露出一丝笑容。
    办公室的门轻轻开了,一个熟悉的脚步声传来。
    「先生,你的咖啡。」

11
    「梁处长,昨晚我可是忙了一晚上呢!我都没敢跟明长官说我没回家!」
    「阿诚兄弟,辛苦你……」
    「五五分。」
    「……」

评论(19)

热度(1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绾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