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来,给个抱抱。

过年前的我似乎终于良心发现来日更了……(才不是不想写作业,不是。)

感觉今天的深夜60分题目很不错啊……正好脑中有原来的小段子哼哼ω

1.25投稿(虽然晚了。) 关键词:拥抱
来来来一个走心的艾特 @楼诚深夜60分

都要过年了就不能多给点红心评论与抱抱吗?❤【哭唧唧.jpG】QAQ让靠着评论活的我怎么办?
拒绝转载系列。
——————————————————————————————————————————————
『楼诚』
    「阿诚啊……」
    「衣服在您床头柜上,洗漱完早餐就在您书房备好了,另外今天需要批示的公文我已经批好放您公文包里了,等您吃完饭开上车就能上班了。」
    「阿诚啊……」
    「今天没有红烧肉。」
    「阿诚啊……我只是想给你个抱抱。」
    明诚奇怪的看着今天的明长官,想了想走过去接受了明长官的抱抱,抱完顺便还补充了一句,「抱了我今天晚上也没有红烧肉。」
    明长官,KO。

『蔺靖』
    蔺晨轻手轻脚的走进皇上的书房,萧景琰正在案后批阅着奏折。蔺晨小心的走到皇上跟前,拆着萧景琰的头冠。
    「成何体统!」萧景琰四下看看,心虚的让高湛关好门。
    看着书房的门关好了,蔺晨心满意足的把下巴放在萧景琰的肩上,「景琰啊,你说我们也这么久了,我都没有好好抱过你。」他一边说一边用双手环住萧景琰的腰,「你别动,我就抱一下,就一下。」
    「朕……允许你多抱一会儿。」萧景琰悄悄红了耳朵。

『凌李』
    虽然凌院长和李警官是两个每天忙的脱不开身的人,但是他们从来不会放弃任何一次享受生活的机会。
    譬如早晨上班前的抱抱。
    晚上下班后的抱抱。
    警局去体检后李熏然去院长办公室拿体检报告时的抱抱。
    哦当然这要看时间。
    时间只要足够的话,凌院长总会在抱抱的基础上附赠李警官一个吻。
    足够他们保鲜爱情了。

『谭赵』
    赵启平坐在谭宗明的办公桌上,看着优哉游哉玩手机的谭总,不由得叹了一口气。「老谭,你也中了手机的毒。」
    谭宗明立刻放下手机,眼疾手快的把赵启平揽进怀里抱住,顺便给了个吻,一本正经的解释道,「不,我中了赵启平的毒。」
    桌上谭总的手机还亮着屏幕,只是谭总搂着赵启平不知道去休息室干什么了。

『庄季』
    值了一天班的庄恕回到家里,看见在沙发上打游戏的季白忍不住调侃了一句,「季队长难得在家休息啊。」
    「嗯。」季白眼睛不离游戏,「先去休息一下吃饭吧,我给你在锅里热着饭呢。」
    「三儿,我累了一天,不来个抱抱安慰一下我吗?」
    季白一脸嫌弃的看了一眼庄恕。「你个大男人学那些小姑娘矫情干什么。」
    庄恕无奈,心里默默想,凌远,这和你说的似乎不太一样啊……

评论(21)

热度(1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绾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