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李】知乎体/凌院长告诉你李警官究竟有多能吃

谢谢大大的梗。 @_原地踏步.我不走_
已经彻底ooc了……第一次尝试知乎体,勿喷啊。
很喜欢的梗可是文笔不够……

继续求红心评论与抱抱❤

拒绝转载系列。(大大除外 @_原地踏步.我不走_

——————————————————————————————————————————————
问:潼市警局李警官的完美身材是怎么保持这么久的?

答:@第一医院凌远V

    一开始是不是要谢邀?@骨科赵医生 谢邀。
    听说你们想知道熏然的完美身材?还很好奇为什么会艾特我?
    我是李警官他先生。😊用你们的话是不是叫做男神都是别人家的?
    这样吧,我来说一下你们所不知道的那个李熏然究竟有多能吃。
    大概是上个月吧,熏然在抓犯罪嫌疑人的时候不小心受伤了。当那些警察把熏然抬上救护车的时候,熏然居然抓住医生含混不清的问了一句话。
    「是……第一医院?」
    在得到医生的点头后,他才放心的晕了过去。
    当然这都是我后来从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韦医生嘴里知道的(这句是赵副主任发上去的)。顺便问一句,你们为什么总是不愿意透露姓名?姓名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吗?
    李警官醒来后,我还特意过去问了一下。按理说他平常受了伤都是藏着掖着尽量不让我知道,他说我自带老干部气质,知道他受了伤容易唠叨。为什么这个时候反而一定要到第一医院来?
    结果挺出乎我意料的。
    「第一医院给住院病人的营养餐真的特别好吃,是这么多医院最好吃的。」
    我还能说什么?
    于是我只能认命的把工作丢给副院长每天回家给他去做所谓医院特别好吃的营养餐。
    嗯我的熏然还不让我宠着了?😡三牛你这个月的夜班是不是有点少。
    所以我想熏然可能是误会了。
    当然这只是其一。

    还有就是。
    你们不知道警局流传的那句话吗?
    「如果找不到李熏然怎么办?」
    「去食堂看看吧。」
    不要笑。熏然其实和我抱怨了好久了。警察在上班的时候不让擅离岗位,当然其他职业也不让。熏然说警局的食堂现在做的饭越来越不好吃了,尤其是红烧肉什么的,太甜了。
    另外插一句,甜食真的容易发胖。
    其实我真的很惊讶,熏然他居然还有觉得不好吃的东西。
    在我知道这件事的时候,熏然已经让赵启平给他带了一个月的我们医院食堂的午餐。
    嗯是我的错。
    是我没有及时发现熏然最近确实胃口不太好,晚饭在家吃的特别多。
    他居然还说自己真的有好好吃饭。
    他其实一直还是很好好吃饭的,当然用他自己的话说,警局食堂的饭除外。
    就是矫情。我惯的。

    不过确实,不管他吃的再多,可是就是瘦的和一个纸片一样……挺心疼的。
    我也很发愁如何才能把他稍微养胖点……太瘦了容易营养不良……

    我真的不会用网络。就这么多吧。
    我要给熏然买零食去了。
    最后,希望你们少吃点零食。反式脂肪酸太多。

————————————————————
追问:
    不要再养了!我们想知道的是如何才能保持身材?
    另外,请问答主是凌远院长吗?如果是的话,男神求爆照!

回答:@第一医院凌远V
    我是凌院长。
    但是爆照是什么意思?
    女生希望保持身材是好的,但是保持身材的前提是一定要保持健康。所谓的节食减肥什么的不可信。节食减肥只会让你的健康状况恶化,严重的有可能进医院。
    我其实真的不想在医院看见你们。
    不要拿自己的健康开玩笑。

————————————————————
追问:
    所以答主,李警官到底为什么身材好?

回答:@骨科赵医生
    凌院长购物去了。
    李熏然的身材是因为遗传。
    狂吃不胖不是每个人都有的,姑娘。

评论(19)

热度(2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绾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