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楼诚衍生】HE三十题

1.『楼诚』
湖畔旁,树林边。一幅《家园》,一张照片。
对了,还有明楼。
“大哥,想什么呢。”
“你都离开我八分钟了,想你。”

2.『蔺靖』
你登基后,我却离开。
说好的三个月后你来找我,想不到你还早到了一天。蔺晨看着面前的人想。

3.『凌李』
曾经宠他的院长,如今身上苍白的刺眼。
“凌远,太阳下别穿白大褂行不行,刺得我眼睛疼。”

4.『荣霖』
每天都来给他上妆的人,今天却没来给他勾脸。
曲终人未散,荣石结结巴巴的解释道:“我、我只是想、想在台下好好当一回一回听众。”

5.『杜方』
方孟韦办公室桌子上永远放着一张杜见锋的黑白照片。
要不是怕你看上别人,才不在你办公桌上放老【和谐?】子的照片。

6.『谭赵』
那天之后,谭宗明再也不曾进过那家医院的骨科。
赵启平这个小混【和谐?】蛋,居然告诉全科的人谭总是他的夫人。

7.『蔺靖』
金陵城全城缟素,没有人注意到宫城屋顶上的白衣男子。
深夜,白衣男子拉着假死醒来的皇上悄悄离开。

8.『楼诚』
在明楼看来,明诚永远是他的弟弟。
当然,要忽略晚上明家人睡觉之后。

9.『黄曲』
黄志雄已经许久没有在家里听见大提琴声了。
“跟你说过多少次了,家里的大提琴坏了,新的还在订做。”

10.『凌李』
凌院长的小警察每天都对着他笑。
不过,是在相片里。
“你什么时候能从美国回来?”
“明天。”
放下电话,凌远舒心多了。

11.『荣霖』
许一霖再回到承德的时候,承德已经没有了荣氏。
不过,许一霖的戏班里,多了一只宠溺他的“黑狐狸”。

12.『杜方』
杜见锋离开北平之后,再也没有回来。
他是没有回来,因为方孟韦早就找他去了啊。

13.『谭赵』
“你不要再来找我了,谭总。”赵启平转身离开。
没走两步又扑回谭宗明怀里,“但是我可以来找你啊~”

14.『黄曲』
曲和家里的酒,再不会少一口。
黄志雄这个家伙,学会在外面喝完酒再回家了。曲和看着酩酊大醉的黄志雄想。

15.『楼诚』
明楼多么希望明诚可以出现在他的梦里。
算了,不出现就不出现吧,反正真人就在身边。

16.『蔺靖』
蔺晨回到金陵的时候,差点愤怒地拆了萧景琰的墓。
“都说了那是空的。”已经“死去”的皇上站在蔺晨身后无奈道。

17.『凌李』
凌远和李熏然的家中,李熏然的物品上落了厚厚一层灰。
只有桌上李熏然的照片,干净如初。
熏然最近真忙,又睡在警队了。凌远拿着李熏然的照片十分无奈。

18.『荣霖』
听说许一霖离开之后,荣石拒绝了所有的相亲。
没办法,身边的霖管家会吃醋的。

19.『杜方』
杜见锋和方孟敖吵起来了。只不过,这次身边没有方孟韦拉架了。
杜见锋一边应付方孟敖一边想,以后再不能惹方孟韦生气了。

20.『谭赵』
谭宗明想过100种骨折的方法,可是他不敢看见那个人。
要【和谐?】撩【和谐?】也应该是他去【和谐?】撩【和谐?】啊,老被赵启平撩【和谐?】的感觉真不舒服。

21.『黄曲』
电视上的大提琴声音再美,都美不过心底那个人的那首音乐。黄志雄喝了一口酒,想到。
“你少喝点,每次给你拉大提琴的时候你都醉得听不见。”

22.『荣霖』
许一霖的虞姬依旧是满堂彩,只是身边的霸王不再是那个人。
荣石突然发现,在后台给许一霖勾脸比和他演一场霸王别姬有意思多了。

23.『杜方』
此后,杜见锋不管去哪里,都带着方孟韦的那张照片,带着他的最后一点念想。
“我就在你眼前,你看照片干嘛?”
“老【和谐?】子一分钟不见老【和谐?】子心爱的人就浑身不舒坦!”

24.『楼诚』
明楼头疼的时候,身边没有阿司匹林,没有温水,也没有那个人的温暖。
阿诚都去了苏州一天了……怎么还不回来?

25.『蔺靖』
他的金陵城金碧辉煌,他的琅琊山寂寞苍凉。
“萧景琰,我都在金陵城住了一个月了,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回琅琊山?”

26.『黄曲』
黄志雄醉在了酒吧里。他还是一个人。
“黄志雄你居然都开始背着我去酒吧了!”酒醒后,他被曲和骂了。

27.『楼诚』
明诚受过许多伤,只是再不会有人对着他的左肩开枪了。
有些伤受一次就够了,明楼摸着明诚的伤疤想。

28.『蔺靖』
萧景琰来到琅琊阁的时候,只看见了琅琊阁的新阁主。
“老阁主说,他去金陵找太上皇去了。”

29.『谭赵』
自从得知了谭宗明要举办婚礼,赵启平医生一直心不在焉的。
开什么玩笑,谭宗明居然要给他订做婚纱!

30.『凌李』
凌远看着沉睡的李熏然,以及他身边的监护仪。
凌远看着身边那些碍Y手Y碍Y脚Y的仪器,愤愤的想,熏然为什么会喜欢重Y症Y监Y护Y室Y的【和谐?】床【和谐?】?
————————————————————————————————————
心情好了把BE掰甜还不是分分钟的事儿~
话说终于完整了……中午一直告我有MGC!!!

评论(29)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绾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