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个梗。有时间码。





    我,赵启平,六院骨科副主任医师。

    做人做事,遵纪守法。

    就连前两天路过市中心公园,看见一个裹着军大衣缩在长椅上瑟瑟发抖的流浪汉,都带他去吃了一顿热乎乎的饭。

    那个流浪汉可能冻狠了或是冻傻了,一直拿着一种小伙子你没病吧的眼神看着我,从我把他拉进公园旁边的牛肉拉面馆一直到热腾腾的牛肉拉面摆到他眼前。

    “你不吃饭吗?这个不用你掏钱,我请你的,看你大冷天的还在长椅上休息,怪可怜的。”

    不知道为什么,我说完这句话他的眼神更像关怀智障的眼神了。

    我,谭宗明,一个总裁。

    居然有一天沦落到在公园长椅上想事情的时候被人当成流浪汉送温暖。

    这特么什么牛肉拉面。

    你拿比纸还薄的肉片糊弄人呢。

评论(18)

热度(65)

© 绾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