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季】你个渣渣。

ABO设定!

这可能是我码字最快的一次。

懒癌晚期患者决定自救一下。

 

目录见置顶。

 

————————————————————

1

    季白,刑警队长,贼能打,贼帅,常年单身,常年占据公安局女警想嫁的单身干警排行榜第一名的位置。

    然而,季白季队长,其实是个omega。

    所有人都不知道。

    这真不怪警局那群五大三粗的alpha大老爷们儿,毕竟放眼警局,没人惹得起季队长。自然也没有人怀疑过季白不是alpha。

    这么能打这么刚的季队长怎么可能不是alpha,是不是。

 

2

    直到有一次出任务的时候正巧赶上季白的发情期,季白正和嫌疑人搏斗呢,突然就感觉到发情期到了,身上的信息素味道哗啦一下散的到处都是。

    周围的一群警察和嫌疑人全是alpha,被这浓烈的信息素味道一刺激,集体停顿了几秒,然后就开始互相打量。

    “这嫌疑人里还有omega?”

    “卧槽你们谁带抑制剂了啊?”

    “妈的这信息素怎么这么浓,让老子知道是哪个家伙用这种损招一会儿抓回去了非得先揍一顿再说。”

    一个女警默默看看现在唯一还在打的季队长和主犯。“你们……这信息素好像是季队身上漏出来的……”

    “???”

    “卧槽好像还真是?!”

    “那季队现在岂不是很危险?发情期和一个不要命的alpha打?”

    嫌疑人作为离他最近的一个alpha,被信息素扑面一打,眼睛立时就红了。伸手就想摁住季白,周围的一群嫌疑人虽然没动,但是眼睛全盯在季白身上。

    这可是个刑警队长啊。一个发情期的omega刑警队长了。

    季白余光一看周围。呵这帮龟孙。

    一群勉强维持着神智的alpha警察看着嫌疑人的神情都不太对一下紧张了起来,一个两个正准备上去抢人呢,就看见季白丝毫没有受影响,一个反手把扑过来的主犯抡地上了。

    “咋,欺负我发情期到了?”

    “你这么自信认为我现在手无缚鸡之力可以任你宰割?”

    季白给主犯带上铐子拎着他站起来看看明显开始犹豫的其他嫌疑人,把主犯推到同事那里去抱着胳膊转身:“你们是现在束手就擒还是一起上?老子忙得很。”

    一群前几分钟还在想怎么把自己的队长安然无恙送回警局打抑制剂的alpha警察此刻感觉自己活在梦里。

    发情期的omega不是都身娇体软易推倒吗。

    那眼前的季队怎么解释。

    一打十还他。妈毫不费力。

    警察们:这他。妈好像不是剧本啊。

 

3

    抓完人,季白带着一群仿佛还在梦里的大老爷们儿回了警局。

    一会去季白就先让手下人审着,他直接抬腿回了办公室。

    虽然发情期对他没什么影响,但是周围全是alpha,也不能让信息素就这样一直漏着。

    刚才抓人的时候还可以说是意外,回了警局万一影响了整个警察局就不好了。

    可惜季白不知道,他们一回警局,季队居然是个不受发情期影响的omega这件事已经让整个警察局炸了。

 

4

    知道季队是omega之后整个警局似乎有些不太对劲。

    为啥其他omega发情期都是眼眶红红地往自己alpha怀里钻,季队可倒好,信息素都漏成那个样子了,自己啥事没有还抱着胳膊数落他们抗干扰能力太差以后加训。

    有苦说不出。

    一群暗恋季白的alpha原来以为自己没机会,现在剧情突然来了个360°转弯再加一个后空翻,突然被幸福砸中的感觉真不真实。

    而那些omega的女警则是自欺欺人的安慰自己:没事没事,omega和omega也是可以在一起的,是吧是吧。

    但是目睹抓捕现场的警察表示:呵,我可能对我alpha的性别有什么误会。季队简直A爆了。

    一群大老爷们儿觉得自己可能不太配这个alpha的性别,真的。

    A不过omega。

 

5

    丝毫不知道自己引起警局炸锅的季白正在办公室里翘着腿给庄恕打电话。

    “老庄,”电话接通后,季白不紧不慢地对着手机慢悠悠道,“我发情期到了。”

    庄恕没什么太大的反应,“没瞒住?”

    “嗯,抓人时来的,信息素全漏了。”季白大大方方承认,“没事儿,我又不是个身娇体软易推倒的omega。”

    庄恕不知道接什么话。

    omega发情期到了就身娇体软易推倒?

    呸。

    “那啥,我今天要连夜审案子,”季白笑了庄恕半天终于想起了正事,“你晚上有空就过来一趟。”

 

6

    当晚,刑警队加班加点整理卷宗的时候,季白接了一个电话就出去了。

    所有人心照不宣:好想看看季队干什么去了。

    一群人躲在门边悄悄探头。

    看见他们的季队长拉着一个风度翩翩却一看就没有丝毫战斗力的男人进了办公室。

    同事:唉唉,有情况。那好像是仁和医院的庄教授——卧槽庄教授深藏不露啊,怎么搞定季队长的?

    季白进了办公室直接锁门,然后把庄恕往沙发上一摁就开始解扣子。

    庄恕:“三儿你咋了?”

    季白一边解扣子一边毫不在意:“我电话里和你说了啊,我发情期到了,我今晚值班回不去,所以把你叫来办公室了啊。”

    庄恕一愣,看着季白不确定地道:“……现在?这里?”

    季白直接压上去:快点儿,别墨迹。老子还忙得很。

 

7

    说起来庄恕和季白在一块还真是个意外。

    毕竟仁和医院也是嘉林市数一数二的医院,这就直接导致了很多时候抓到受伤的嫌疑人都会先送到仁和。

    有一次季白送一个拒捕想要自杀的嫌疑人救治,庄恕刚看完嫌疑人的情况把他安排好,季白突然拽住庄恕进了他办公室。

    “庄教授,是alpha吧?是单身吧?”

    庄恕不明所以的点点头。

    季白直接低下头:“帮我个忙,帮我弄个临时标记。”

    庄恕:???

    哥们儿,我们好像没见过几次面吧?

    等等,不对,季队你居然是omega?

    庄恕一瞬间有一种“我是谁我在哪我今天知道了什么惊天秘密”的感觉。

 

8

    后来季白和庄恕就熟了。

    季白一直都不想把自己是个O的事情告诉同事们,毕竟大家都是A,就算知道他比所有人都厉害,可A一直改不过来的一种想法就是O是需要他们去保护的。

    季白嫌烦。

    然后他每次发情老是让庄恕帮忙来个临时标记解决,庄恕倒也无所谓,反正他也单身,也没什么喜欢的人。

    一来二去的庄恕突然就发现自己好像喜欢季白了。

    完蛋,临时标记好像标出感情了。

    庄恕想了整整一晚上,第二天趁着周末把好不容易在家休息的季白约了出来。

    庄恕沉默地和季白吃完了午饭,深吸一口气。

    “我能……永久标记吗。”

    “我喜欢你。”

    季白愣了一下。“我不是那种身娇体软易推倒的omega。”

    “我知道啊。”

    “所以我也不可能在发情期红着脸往你怀里钻。”

    庄恕无语。“这有什么关系,我说的是我喜欢你这个人,和你是不是omega没什么关系。”

    “再说了我没啥战斗力,季队长同不同意顺便保护我啊?”

    季白露出一个微笑,一把把庄恕拉到自己旁边,低头露出后颈。

    “来呗。”

 

9

    再再后来。

    庄恕:“三儿,你知不知道别的omega发情期是什么样的?”

    季白:“闭嘴,不想知道,我他。妈信息素漏成这样了你还有心情想别的?你他。妈想当alpha里的柳下庄?”

    庄恕:“……真令人害怕。”

 

10

    “三儿,你这是发情期不是暴力期……”

    “你都知道这是发情期还敢锁门一个人躲卧室?”

    “我,我这不是……”

    “闭嘴,开门,马上。”

 

 

 

FIN.

评论(33)

热度(43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绾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