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为什么不去问问神奇海螺呢?

就是个小段子。

@砚珀珣 你记得看彩蛋。
 
拒绝转载系列。

这里是目录

——————————————————————————————————————————————
梁仲春:海螺先生,我怎么样能赚大钱?
海螺:让海螺我帮你么,赚的钱三七开。
梁仲春想想,三七开好像没什么大不了的,于是同意了。
……
半年后。
梁仲春:海螺先生,我不干了。
梁仲春:为啥是我三你七啊!

汪曼春:海螺先生,我要怎么做师哥才能爱上我呢?
海螺:要不我帮你?
汪曼春:好。
……
半年后。
明镜:汪小姐你趁早死了这条心吧!你这本书永远也落不到明楼的床头!
汪曼春:你什么意思?
明镜:明楼的床头已经有了海螺了!
汪曼春:???

明镜:家里两个大的是指不上了,小的什么时候才能让我抱上侄子?
海螺:现在回去把小的揍一顿,他早就有女朋友了!
明镜:???
……
一天后。
小明同学领着曼丽回来了。

李熏然:海螺先生,你说青梅竹马和凌院长我应该选哪个啊?
海螺:如果你很爱吃的话,我建议你选择凌院长。
海螺:而且,凌院长也对你有意思。
李熏然:是吗?
……
后来,据第一医院可靠消息称,日前总是看到一个帅哥进入院长办公室,不知道什么情况。

萧景琰:海螺先生,最近总有一个可恶的胖子打扰朕的生活……
海螺:我建议陛下去琅琊阁报仇。
……
一个月后。
琅琊阁放出消息:阁主有了夫人,从今日起来琅琊阁求消息的前一百人免费!

明楼:海螺先生,我今晚能吃红烧肉吗?
海螺:不能。
海螺:我不想给你做。
海螺:先生还是减减肥吧。

彩蛋:(不存在的)
阿水:海螺先生有没有吃的cp?
海螺:有,姑娘你吃胡水吗?

END
各位路过的哥哥姐姐啊。
给点红心评论小蓝手好不?

评论(8)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绾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