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季】拒绝单身狗

游戏的后续。
脑洞再次上天。

拒绝转载系列。

目录目录

应该还有下一篇
——————————————————————————————————————————————
指路凌李:要不要来抓个爱人?

    『系统提示 恭喜玩家捕捉到五星精灵‘小被子’,请点击菜单栏查看精灵信息。』
    “脸太大不要了。”季白干脆利落的按了放生。
    庄恕:???
    庄医生看着自己手机上显示的捕捉成功的精灵『巧克力』陷入了沉思。
    尴尬了。庄医生如是想。

    季白看着手机莫名的烦躁,他看见自己的小精灵被捉了,但是当他想查看捕捉者的信息时却被系统告知,由于他还未和自己小精灵的捕捉者建立互相被捕捉的关系,所以无法查看。
    ……这是不是有一种自己被卖了但是不知道被谁卖了卖给谁了的感觉。
    ……冷静冷静,但是上面那个情景是不是很像拐卖儿童案发生之后的形式?
    是的!
    等等我好像想明白了!
    季白起身,带着灵光一现的线索去了他们接手的一起拐卖儿童案的专案组。
    庄恕刚刚发过去好友邀请,就看着『巧克力』的主人的突然离线再次陷入了沉思。
    话说,他是不是讨厌我。

    没想到季白的灵光一现真的起了大作用,专案组熬了几天几夜,竟然真的把这个特大拐卖人口的案子破了。
    季白和另一个警察负责送一个被解救的小孩回家,7岁的男孩紧紧把自己缩起来,试图减小自己的存在感。季白和他并排坐在后座,看着满脸都是害怕的孩子,季白开始柔声安抚,想想这个年纪的孩子应该都喜欢游戏,季白拿出手机,打开了他手机里唯一的一个游戏。
    “给,这个游戏,你玩过吗?”
    男孩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看着手机加载出游戏界面,跳出小精灵,男孩终于开了口。
    “叔叔,你好像有一条新消息。”
    季白低头看,是一个好友申请。
    “那你说,加不加?”
    男孩点点头。
    摁下确定键后系统自动跳出对方玩家的信息,季白看着那个叫『小被子』的同步小精灵莫名感觉熟悉。
    “这个挺可爱的。”男孩不知道什么时候把脑袋凑了过来,“叔叔你可以捕捉吗?”
    “当然可以。”季白查看了小被子的出没地点,切换地点丢出了精灵球。
    叮咚一声,系统显示捕捉成功。
    季白把手机递给男孩,顺便摸了摸他的头毛,“给,慢慢玩。”

    第一医院。院长办公室。
    “我说老凌,你当时是怎么把李熏然追到手的啊。”庄恕苦恼的靠在沙发上,“我追人家可是人家不理我。”他接过凌远递过来的水,喝了两口放在茶几上,“说说呗。”
    “熏然当时可没嫌我头大。”
    “哦对是我本来就没你头大。”
    “……”庄恕果断起身离开了。

    直到回了警局一切都安顿下来后,季白终于得到了一天的假期。
    原来和李熏然合租的房子在李熏然堂而皇之的搬到凌远家之后只剩了季白一个人,季白开开门,直接把自己扔进沙发里。
    季白懒懒的拿出手机,突然间想起了那个游戏,默默点了打开。
    woc这怎么都配成情侣小精灵了呢?
    紧接着他看见了一条私信。
    “季警官,小精灵都配成情侣了,要不干脆就在一起吧。”

求后续?
庄恕:你怎么管那么多。
季白:你脱单了吗还管别人?
……你们赢了。

END

还有就是,我的lofter也成功的刷不出新消息了。
但是我发现热度什么的还是会加上,所以你们放心我还是能看见的么么哒~

评论(12)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绾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