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李】再会我,忘了我。

『楔子』先生,你是谁?

—如果有一天我忘了你,你会怎么办?
—不会的,我相信你。
—如果真的忘了,你会不会离开我?
—傻瓜。如果你忘了,那我就重新让你爱上我。

李熏然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看见的不是阴暗的地下室,而是白色。一片白色的冰冷世界,混着消毒水的刺鼻气味。
李熏然感到浑身上下剧烈的疼痛,一阵阵折磨着他的神经。他闭上眼睛,强迫自己去忽略那刺骨的痛。他现在太累了。
可是就在这时,他听见了病房的门被打开的声音。他吃力地扭过头,想要看清来人是谁。
“熏然哥,你醒了!”
简瑶。李熏然扭头看去,她身后果然还跟着慢悠悠不紧不慢走进来的薄靳言。
“瑶瑶……”李熏然看着迅速扑过来的简瑶,张了张嘴,却最终还是只吐出了这两个字。
他的目光越过已经到床边的简瑶,带着无声的询问看向门口的薄靳言。可是他看过去了才发现,薄靳言身后原来还站着一个身穿白大褂的人。那人的目光从一开始就一直落在他身上,不曾离开过。
李熏然皱了皱眉头,目光落在那人身上。二人的目光交汇了许久,李熏然才缓缓开口,声音中带着些许的困惑:“先生,你是谁?”
那人的身形一滞。

评论(2)

热度(60)

© 绾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