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李/完结章】你不是一个人。(人鬼Au)

完结了。挺短的。
马上考试继续失踪。

自娱自乐,不必喜欢。
拒绝转载系列。

目录目录

——————————————————————————————————————————————

11-13

14-23


24
    你是家。
    家是你。
    这里本来只是我租的房子,可是现在这里有家的生气。
    至少这里让我每天晚上打开门知道里面有人在等我,虽然他有点懒而且还馋。他从来没有做过饭,但是我喜欢做饭。
    哦,是给他做饭。
    喜欢看着他把所有食物都吃的干干净净的样子,特别有成就感。
    现在的我,就像梦里一样。以前从来都不会相信世界上有鬼的存在的我,现在突然开始怀疑以前的我。
    家的味道,家的气息。特别温暖。
    李熏然,谢谢你。
    我的小鬼。

25
    看到这里,李熏然啪的一下合上手中的日记本。他伸手摸摸自己的脸,感觉在发烫。虽然他知道自己作为鬼身体本应该是没有温度的吗,但是不知为何,他明显感觉今天的自己不对劲。
    他才不要承认自己是收拾房间的时候翻出了凌远的日记本,然后自己悄悄的,不,光明正大的打开了。虽然曾经作为一个警察,他知道这么偷看别人的日记是违法的,但是他是鬼啊。
    鬼的世界好像并没有法律。没有偷窥……这个罪名吧?
    所以我也是……可以看的吧?
    本着这种自我麻痹的想法,李熏然看完了凌远的日记。
    一点都不做贼心虚。
    我是可正直的人民警察呢。
    哦,曾经是。

26
    凌远晚上有一篇论文要写,吃完饭简单的收拾了一下交代了李熏然几句便回了书房关上门。
    视线下移,看看那明显偏了位置的日记本不由得一笑。
    小狮子看过了。
    凌远想了想,提笔。
    『2.14,晴。李熏然,我喜欢你。』
    他面不改色的写完,转身把本子放回了原位,反正他相信李熏然明天一定会再过来,悄悄看看他今天又写了什么。
    既然如此,那就直接告诉他好了。
    总是要知道的。

27
    哎呀!
    李熏然觉得自己的脸在发烫。
    他突然后悔自己为什么要进来偷看凌远写论文。
    自己……仿佛看到了一个不可告人的秘密,不不不,不可告鬼的秘密。李熏然不知道要怎么办,想了想趁着夜色飘了出去。
    上海虽然这两年发展的极为迅速,各种高楼大厦几乎是一日一更新的出现。每天都在变样,曾经老城区的古迹建筑隐在新的建筑中,一眼望去已然找不见。
    但是总是有些地方,无论什么时候都是灯火辉煌。
    比如,曾经的明公馆。
    白天是热闹的文物建筑,而夜晚的安静却属于某些鬼。
    李熏然飘进来的时候就看见有两只鬼,一人一杯香槟在沙发上悠哉悠哉的喝着,看见李熏然飘进来举杯示意了一下,就自顾自的继续着他们的谈话。
    『大哥,阿诚哥。』李熏然凑过去。
    『怎么,知道凌院长的心思了?』明楼放下香槟看了眼李熏然,可是却吓得李熏然差点跳起来。
    『大……大哥你怎么知道!』
    明诚慈爱的摸摸李熏然的卷毛。『所有人都看出来了,就你这孩子傻的让人心疼。』

28
    凌远推开书房的门,家里很安静。
    凌远喊了几声李熏然,没有人回答。
    小狮子大概已经去找人了。
    刚才他知道李熏然就在他身后,周围突然变得那么冷他怎么可能感觉不到。他也干脆没有掩藏,直截了当的写了出来。不然自家的小狮子不知道要什么时候才能看出来。
    真的太迟钝了。
    李熏然飘在窗户前,在犹豫要不要进去。
    刚才在明公馆聊了会儿天,他又有点不放心的跑到季白家。
    周围的温度瞬间低了好多,床上的庄恕愣了愣,抓起手边小被子把他和季白卷的更紧了些。『李熏然,大晚上的你有什么事?』
    『你们凌院长……有没有喜欢的人?』
    庄恕只想翻白眼。『你。』
    『我什么?』
    『他喜欢的,就是你!』要不是季白还在身边睡着,庄医生简直想骂人。
    怎么有这么迟钝的人。

29
    李熏然咬咬牙,穿过墙扑到了凌远身上。
    一股寒气弥漫开来,凌远看都不看,『回来了?』
    『我喜欢你。』
    『他们说你也喜欢我。』李熏然的脸快要像个煮熟的虾子,他没有抬头,把头埋在凌远的肩膀里当鸵鸟。
    凌远微微一笑。
    『好巧,我也是。』

END

评论(6)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绾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