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赵】土地爷与桃花仙

禁止转载。

 
目录点此

——————————————————————————————

同系列凌李:灶王爷和小饕餮

1

    灶王爷这两天回凡间去了。

    呸,不是。

    带着小饕餮下海了。

    天庭里似乎也习惯了他俩的关系,然而习惯后大家发现,天庭好像又没有什么新闻了,一众神仙每天嗑完的瓜子都在不知不觉中多了几十斤。

    就在这个时候,土地爷那边发生的一件大事成功吸引了吃瓜神仙的注意力。

    土地爷,找了一大片土地种了9999棵桃树!

    花一开,众神从天上探头一看。

    woc。

    巨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的。

    “赵启平 我喜欢你”

    其实土地爷本来是打算用另一种方法表白的。

    “只要你答应,我的土地都是你的!”

    但是好像很土。

 

2

    桃花仙赵启平,每天顶着一张为祸众生的脸在天庭作妖,撩的一众仙女每天追着他跑着大喊赵启平我要嫁给你!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然而最让人无法接受的是,这哥们儿几乎撩遍全天庭,但也没见他真心追过谁。

    传说中的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

    然而尽管如此,赵启平居然把土地爷撩了这件事还是让大家不能接受。

    土地爷是谁?那可是抖抖眉毛就能引起大变天的男人!不同于桃花仙每天都应付他的一众女友粉,土地爷谭宗明,几乎走到哪里都有人喊霸霸。

    不是说人家被称为土地爷就是老年人,谭宗明充其量也就是四十左右,还远远到不了需要天天健身的日子。

    除开常年不在天庭居住以至于都快变成天庭传说的文昌公和财神爷那两位,谭宗明在天庭一年一度的“我最畏惧的神仙”榜单中荣登榜首。

    毕竟谁也不想下凡时候晚上睡着睡着,有人开开门进来客气地说土地爷说了,您占了他的地盘。

 

3

    “不愧是有钱的神仙,这追人的方式倒还真别致。”赵启平懒洋洋地靠在谭宗明身上,伸手拿过一个桃子啃起来,“和财神爷一样的 满身的金钱味道。”

    “你在吃自己?”谭宗明挑挑眉毛选择性忽略了赵启平的半句话,并且非常迅速地抓错了重点。

    赵启平一口桃子噎在嘴里:“我是桃花仙,不是桃子谢谢。”

    “要按你这么说,凌远那不成了一口锅?”

 

4

    别误会,赵启平还没有答应谭宗明。

    他只是同意和谭宗明“试试”。

    就像他看见谭宗明种下的桃树开花的那天,他特意跑到谭宗明身边,认认真真和他说的一样:

    “我不会谈恋爱,但是我很感动。”

    “你要是不介意的话,我可以答应和你试着在一起。”

    “但是,我如果选择离开……”

    “我不挽留。”谭宗明很干脆,“我会尊重你的每一个选择,但是现在你说可以试试。”

    于是赵启平堂而皇之搬进了谭宗明的家,那个被称为全天庭最土豪的宫殿。

    赵启平用了一整天时间熟悉了他的新家,然后晚上躺在谭宗明的房间无奈地感叹这腐朽的金钱气息。

 

5

    赵启平其实不太喜欢在天庭待着,或许是因为太闲了闲得就像是待在人间被称为养老院的地方,每天过着下棋武术广场舞,枸杞红枣保温杯的生活。

    年轻人的性子里还是好动,于是赵启平悄悄拉着土地爷下了凡。

    他们下去的时间正是人间的凌晨,赵启平轻车熟路就拉着谭宗明去了一家酒吧,进去找了个座又给谭宗明点了各种吃喝就趁机溜走了。

    “会跳舞吗?”

    “不会。”谭宗明有点尴尬,沉默了一下憋出一句,“这里地价挺高的,应该是所有土地里比较好的一块。”

    赵启平差点一杯酒呼死他。

    活了这么久从来没有追小女生经验的土地爷的人生里第一次感到了危机。

 

6

    处了一个月左右,桃花仙赵启平终于承认,别看土地爷颜值不低,整个生活作风真的和天庭的养老风搭配。

    他从来没见过有人能在酒吧里面不改色地端着保温杯喝枸杞茶。

    赵启平很心塞。

    关键是当他委婉地和谭宗明提出你不觉得你在这里端个保温杯……

    谭宗明点了点头。

    然后把杯子递过去:“你要来一口吗?还是热的。”

 

7

    我这哪是处对象啊!

    这明明是爹和儿子的感觉啊!

    赵启平很崩溃,崩溃到用一树的桃花瓣扔到谭宗明家里的游泳池里,游个泳冷静一下。

    没两分钟谭宗明出现在了岸边,指指游泳池的旁边:“那是个温泉,你什么时候游累了可以带点桃花瓣去休息一下。”

    “老谭你这是又把哪里的温泉拎上来用一下啦?”

    谭宗明耸肩。“忘了,反正一会儿用完放回去就行。”

    “啧,万恶的资本主义。”

 

8

    相处一个月后,赵启平悄悄在心里做了个关于谭宗明的考核。

    然后他发现,谭宗明除了生活方式养生了点,其他地方都不错。

    于是赵启平打算做个调查问卷。

    “你有很多很多土地吗?”“有。”

    “你有很多很多钱吗?”“有。”

    “你生活过得充实吗?”“还好。”

    “你有什么缺少的东西吗?”“缺一个赵启平,有了赵启平就什么都有了。”

 

9

    桃花仙不好意思了。

    谁说这是老年人!无形的撩真可怕啊!

 

10

    “那行吧……现在你不缺了。”

FIN.

请放心大胆地投喂评论吧QwQ

可能没法回复但是都认真看过呢!

评论(15)

热度(182)

© 绾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