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每次开了学负面情绪就一大堆一大堆的,周末回了家尽力码字但是最后看着寥寥无几的红心蓝手真的很伤心,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真的写的不好……真的有时候输入求红心评论与抱抱的觉得自己特别讽刺,真的。

每次收到红心蓝手的时候真的能激动的跳起来。

写文的热情真的越来越淡了,不过我觉得反正有可能也无所谓……毕竟我只是一只小透明啊……

还有很多别的大大的文……

少一只小透明应该也没什么……

负面情绪太多我需要冷静冷静……

暂时停更吧。至少先让我过了这段时间。谢谢你们。❤

帕拉需要的强心脏:

想跟大家聊聊心里话,还是我反复说的小红心/小蓝手/评论的问题。我从今年1月份才开始正式入了楼诚的坑,当时谁都不认识,LOFTER上面也就几个粉丝还是另一个圈子里带来的。起初写文,倒是没有想过会不会没人看,反正就试试吧,反正没人看就收手就好。但是后来我的粉丝慢慢多了起来,到现在也就两个月的时间,从几个粉丝发展到一千多个粉丝,我很知足,也很感恩。但是接踵而来的问题也呈现了出来,我不止一次说过白嫖这件事。曾经在另一个圈子写文,当时微博上2万多粉丝,很多是我从贴吧带过去的读者。我努力码字,阅读量还算不错,但是点赞评论寥寥无几,又赶上微博整顿,我的很多文都被删了,我挺心灰意冷的,把剩下的文都删了决定以后当个不产粮的小透明。可是很让人哭笑不得的是,潜水的读者陆续出现了,问我文怎么没了,很喜欢我的文希望我复更,但是我已经没那份热情了…2014年的文到2017年竟然还有人希望我复更,说实在的我并不开心,而是寒心…LOFTER这边…以前阅读量不足3000的时候,有60多个小红心,我感激涕零。可后来呢?阅读量上了万上了两万,小红心却没什么长进甚至没有评论。我想大概是有的朋友一点进我的文,觉得不好看就出去了吧。但是后来我就发现一个问题,真的有白嫖的人,来找我催更,私信、评论、QQ…我不明白这是为什么,既然你心里还惦记着我的文,为什么不能给我一个红心/蓝手/评论呢?是觉得给我加油很丢脸?我知道我的文并不算上称,甚至是比较幼稚的思路和描写手法,能力有限水平一般。但是既然你觉得丢脸,何必还要催更?曾经有个读者跟我私信,直接恬不知耻的跟我说她看我的文从来就是潜水着看,因为她老忘点赞。我当时真的气的心里针扎一样难过,但是奈何我包子的性格,温吞又不好意思当着她的面发火。我默默地拉黑了她,我并不认为一个恨不得天天催更的人看完文后次次“忘记”鼓励我。后来这种事情我又遇到了好几次,阅读量越来越高,白嫖的人越来越多,还是催更、求剧透甚至直接给我“指点江山”。曾经有个读者好心提醒我关闭私信,还告诉我怎么关…但是我和朋友出去溜达一圈回来忘了怎么关了…而且我也犹豫了,因为还有别的读者朋友私信我跟我聊天,我也舍不得关私信。所以就这么纠结着…大家看一章文,大概几分钟,随口催更也不过几秒钟…但是我还是个学生,没有大段的时间码字,一章4000-6000字的文,我可能要花好几个小时才能构思敲击出来。我承认是因为我自己的喜好写文,我甚至愿意放弃和朋友出去玩儿的时间把自己关在家里写文,但是这不表示我不需要任何鼓励。我就是这么一个“爱慕虚荣”的写手,没有小红心/小蓝手/评论,我真的没心情和意志继续下去。无论别人说什么“别为了几个人放弃喜欢你的人”,但是扪心自问,设身处地的想,你们明明知道有很多人白嫖,还指手画脚,你们能开心的像个傻子似的继续么?今天的感慨,全部源自昨晚熬夜更新的“蛋炒饭”,每次只要我吐槽没人气,都会突然好一下,然后就又变回了原样。再次感谢一直支持我的朋友,你们的鼓励让我有很多动力和信心继续写下去。每一个评论我都有仔细的看,遇到需要回答的我也尽量回复。至于白嫖,我也没什么办法约束你,希望别让我看到你趾高气昂的在我面前嘚瑟就行了。我已经当够了一个温吞的包子。🙏🏻

评论(3)

热度(46)

© 绾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