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花吐症】明长官,我……

难受到在床上缩成一团。
但是我终于有时间码字了。
感觉这个其实和花吐症没啥关系。勿喷qwq

我这么勤奋不给个红心评论与抱抱吗?❤

拒绝转载系列。

目录目录

——————————————————————————————————————————————
1
    明楼这段日子,发现明诚总是不太正常,背着他不知道开车去什么地方,而且带回来一堆乱七八糟的药,还不给他看,悄悄的吃。
    而且跟他的交流也变得少了,就算跟他交流也不像原来那样面对面还总是背这个身子不知道顺手在干着些什么。
    明楼很奇怪,可是作为他的大哥,自己又不太好意思过多的干涉这个弟弟的生活,虽然他知道明诚绝对不像明台那么不懂事,而且绝不会给他惹来乱子,可是他就是很想知道。他自己也说不清是作为大哥,还是作为一个悄悄爱着明诚的人?

2
    明诚其实不是故意躲着明楼的。
    可是自从有一天早晨他发现自己吐出一朵花之后就一切都变了。他发现自己暗恋的心思已经快要藏不住,以至于不在不知不觉中患上了花吐症。可是他要怎么跟他的大哥说是你一直视如珍宝的弟弟却似乎是喜欢上了你。
    明秘书心情不好,于是跟梁处长变成了五五分。
    梁处长觉得自己很冤,明明这是因为你们的家事,为什么要扯上我?或者说,为什么受委屈的总是我。
    明秘书狠狠地瞪了眼梁处长,丢下一句不轻不重的话。『我和明长官可不是在一个庙里的。梁处长你可别拜错了。不然到时候别怪我不念旧情。』
    『还有,以后六四开。』
    明秘书拎着一箱小黄鱼离开,留下莫名其妙被训了一顿,还丢了更多小黄鱼的梁处长想要仰天长啸。
    哦,对了,他还要帮明秘书打扫这一地的花,不要让明长官看见。

3
    虽然明长官也承认自己是喜欢阿诚的,可是却没有正当的理由找他开口。可是明长官很高兴,因为他在家里发现了一朵花。
    是明秘书悄悄打扫的时候明长官无意发现的。他当时很伤心,因为不知道明秘书暗恋的人究竟是谁。
    明长官的脑子里迅速闪过很多的人名,是苏珊,还是法国校园里的那么多送过小卡片的女孩中的哪一个,还是来上海之后看上的?明长官真的很奇怪,明明明秘书平常的生活很简单,新政府,明公馆,以及各种接头的地点。也就这些地方了,接头的又总是他们的战友,互相之间也只有战友的情谊。
    那明秘书究竟是什么时候开始暗恋的?
    权府极深的明长官把所有的可能都考虑进去了,唯独忘了考虑他自己。

4
    明诚想了好久,也不知道到底应该怎么去跟明楼说。
    大哥,我爱你,跟我在一起吧?不不不为什么这个感觉有一种怨妇的样子。
    大哥,你看,花儿。我需要你吻我一下。这个是不是有点儿太理直气壮了?
    大哥……
    明秘书颓废的放下手中的公文。看看秘书处无人,趴在桌子上想了想,果断沏好一杯咖啡去了明长官办公室。
    『大哥。』明秘书开了门,又慌忙用手捂着嘴接住掉下来的花。
    明楼抬起头笑了笑,然后放下手中的公文看着明秘书,装作无意道。『阿诚啊,你手里拿的什么?』
    『没……没什么。』明秘书慌忙道,他感觉自己的心思快要被明长官看穿了,可是他却没有办法阻止。有史以来,他第一次不觉得明长官的特工素质是多么好的本领。
    没想到明楼突然笑了。他放下手中的笔,对着明秘书眨眨眼睛。『阿诚啊。』
    『大哥有件事想让你帮我。』
    『什么?』
    『花吐症。我需要我暗恋的小阿诚过来吻吻我。』明长官轻描淡写的吐出一朵玫瑰。

5
    后来,那天明长官的办公室发生了什么大家都不知道。
    只是从此以后,明长官办公室的窗帘拉上了。
    再没有拉开过。

评论(10)

热度(1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绾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