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李/花吐症】我有病,你是药。

失踪人口回归qwq(好像失踪也没几天)
背景简介:主要就是!他们已经互相暗恋了!不然为什么会吐花花!院长对待感情比较迟钝嘛……咳咳。
 
看在我放下了手中的作业来码字的份上能不能给个红心评论与抱抱嘛?❤
 
拒绝转载系列。

目录目录
 
——————————————————————————————————————————————
1
    凌远觉得自己很无辜。
    他承认这两天不知道为何患了花吐症的人越来越多,但是救治的时候自己的防护措施明明做的很好,可是就在昨天,他当着目瞪口呆的韦天舒的面,无奈的吐出一朵洋甘菊。
    「……」
    「凌远?你……」
    「闭嘴。」凌远的神情和语气还是那么严肃,可是这种严肃的气氛全被凌远吐出来的洋甘菊所破坏了。「别告诉别人。」
    韦天舒还想说什么,却被凌远一眼瞪的点了头。
    凌远无奈的笑笑,转身把一堆洋甘菊丢进垃圾桶扔了。
    想了想不妥,主动收拾了医院的垃圾桶。
 
2
    「花吐症,具体特点为:一个暗恋了别人的人,因郁结成疾,说话时口中会吐出花瓣,若所暗恋之人未晓其意,则会在短时间内死去,化解之法为与所暗恋之人接吻,一起吐出花朵后痊愈。」
    凌远严肃的合上电脑,百度百科上这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这种故事中的东西好端端的跑到了现实中,凌远不知道能说什么。
    暗恋?暗恋谁?凌远靠在椅子上,思索着自己的人生大事。似乎是每天自己除了工作之外好像就是工作,还暗恋的人?逗谁呢。
 
3
    准备下班的凌远冷静的换好衣服,想了想又戴了一个口罩。他拎上公文包下楼,却看见自己的车旁边站着一个鬼鬼祟祟的人。
    凌远走进了一点才看清那个人原来穿着警服,凌远想,要不是你这身警服,我可能就直接报警了。
    「是凌院长吗。」那人看见凌远过来倒是直接走了过来——同时还不忘接住从口中掉下的花。
    「花吐症?我不会治。」凌远看见他手中的花心下了然,在那人疑惑的目光中从口罩下拿出一朵洋甘菊。
    没想到那人却笑了,「不不不凌院长你搞错了。我是潼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副队长,我叫李熏然。我……」李熏然还想继续说下去,可是看见凌远一声不吭的低头捡他刚才说话掉落的满地满天星,还是有些不好意思的自动消了音。
    凌远抬头,示意他继续。
    李熏然在凌远鼓励的目光下咬咬牙,看看四周无人,一跺脚喊道。
    「凌院长!能不能吻吻我!」
    凌远一个手抖,刚刚捡起的满天星又不小心撒了满地。
    「为……为什么?」
 
4
    凌远放弃了回家的打算,拎着一脸奇怪的李熏然回了办公室。
    「说吧,为什么要我吻吻你?」
    李熏然眨眨眼。「我哥说的。他自从知道我得了花吐症就直接告诉我去他们医院吻吻凌院长就好了。」李熏然看着满脸都写着不可置信的凌远,想了想还是小心的问了一句,「所以我现在可以吻吻你了吗?」
    凌远奇怪于现在自己居然还能心平气和的和面前这个对于花吐症几乎一无所知的小警官说话,他深吸一口气,「你哥……是医生?」
    让凌远没想到的是李熏然这下居然一脸惊讶,「我……我哥就是赵医生啊。」
    「赵启平?」凌远脑子里直接蹦出了上班一本正经下班本性暴露的人,不由得有些哭笑不得,这倒是小赵医生一贯的风格。「他告你来吻吻我?」
    「嗯。」李熏然想了想又补充道,「说实话我真的很奇怪,他为什么会让我来吻吻凌院长呢?我明明看见他当时吻的似乎是那个很有名的金融界大鳄来着……」
    很好。凌远心里又给自家不省心的弟弟记了一笔。不投资还把我医院的医生勾走了。
 
5
    于是凌远又给李熏然科普了半天关于花吐症的成因以及为什么他和他哥吻的人不同。
    「所以……我应该去吻吻我暗恋的人而不是吻吻我哥暗恋的人?」李熏然问。
    凌远点点头。
    没想到刚才还安安静静的小警官坐在沙发上思考了一会儿,站起身就扑到了一脸严肃的凌远的怀里。「那我就更该吻吻你了啊。」
    凌远看着眼前的青年咳了一声。
    李熏然赶忙直起身。「那个,我……」
    凌远合上电脑。「过来。」
    「你不是说,要吻吻我吗?」
    「正好,我也想着吻吻你。」

评论(15)

热度(108)

© 绾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