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李】Coke or Tea?

你们昨天是不是被七日虐到了?
这里是我答应的糖,请放心食用。绝对没有暗暗的BE!

我都发甜饼了就不能给点红心❤评论与抱抱?

拒绝转载系列。

——————————————————————————————————————————————
1
    自从两人同居了以后,凌远才发现原来那个阳光活泼积极向上每年都是警局的精神文明奖得主兼警局普法宣传大使的李熏然原来都是装的。
    你问为什么?
    凌远看着面前难得有休假的李熏然抱着零食和游戏机往沙发上一摊的李熏然无奈的笑了笑,换来对方的一声大叫。
    「老凌老凌!我忘了拿可乐了!」李熏然一个翻身坐起来,「帮我倒一杯……」李熏然的声音突然止住了。
    他突然想起来,冰箱里的可乐是自己背着凌远买的,还特意藏到最里面,就瞅着哪天凌远不在家自己拿出来享受。这下倒好,李熏然欲哭无泪,凌远现在还压根不知道这事,自己就这么傻乎乎的招了……
    「可乐?」凌远奇怪的看了一眼突然间垂头丧气的李熏然,「我是不是前天收拾冰箱的时候给清理出去了?我还纳闷是什么时候的可乐……你买的?」
    李熏然无力的点点头。
    哦我的可乐。
    我还没喝就牺牲的可乐。

2
    凌远毫不拖泥带水的没收了李熏然的游戏机,又把翻着白眼的李熏然拉到卧室进行苦口婆心的劝说。
    关于可乐对身体不好又引申到碳酸饮料对身体不好再到所有的饮料都有添加剂对身体不好。
    总之就是,李熏然你别喝饮料,来跟我一起喝茶。
    李熏然终于打断了凌远。「老凌。」
    「嗯?」
    「大热天喝热茶,越喝越热。你自带老干部风我不要加入……作为整天坐不了办公室东奔西跑的警察,我觉得夏天还是一罐冰可乐比较解暑。」
    凌远严肃的看着李熏然。「夏天你在感觉热的时候突然喝下一罐冰可乐对你的肠胃真的不好,你可以喝凉茶。」
    李熏然冷漠起身,「我去做饭。」
    「打死不喝茶。」
    「你想热死你随意。」
    身后传来凌远无奈的声音,「李警官,如果我没记错的话现在是冬天。」
    李熏然向外走的脚步顿了一下,「哦那我也不喝。」
    假装刚才犯糊涂的人不是我。

3
    李熏然没想到凌远这次是动了真格的。
    晚上下班回来,嚷嚷着老凌老凌我好渴给我来杯水,凌远一脸笑意的端出一杯刚刚沏好的红茶,「来,红茶暖胃。外面这么冷你先喝两口去去寒。」
    李熏然一脸冷漠的拒绝了凌院长递过来的红茶,「我要白开水。」
    「刚才被我泡了茶了。」
    「……」
    行你动了真格的了?李熏然不服气。
    凌远下班回来晚了,一开门,李熏然笑眯眯的端过来一杯冒着热气的可乐。「来,热的可乐。」
    「我要喝茶。」
    「李警官我记得似乎跟你说过喝可乐对身体不好。」
    「啊……那个呀,」李熏然恍然大悟状,带着一点奸计得逞的微笑,「我直接热的可乐没有做水。」
    「……」
    谁怕谁!

4
    当天晚上,凌远和李熏然一人抱着一个杯子面对面大眼瞪小眼。李熏然抓着自己的杯子看一眼凌远,拿起来喝了一大口,「老凌,你不许抢走我的可乐。」
    凌远无奈的笑笑,拿起茶杯淡定的抿了一口茶。「我不喝那玩意儿……你也要少喝知道吗?当然熏然,最好能够不喝可乐,可乐对你的健康真的没有好处。」
    得,又开始了。李熏然捂住耳朵,嘟嘟囔囔的发着牢骚。「凌院长你想提前步入老年期我可不想……你喝你的茶我喝我的可乐我们互不侵犯不好吗……」李熏然突然对着凌远大吼一声:
    「你为什么要欺负无辜的可乐!」
    凌远被李熏然冷不丁气壮山河的一吼,手抖了一下,撒了满桌的茶水。他放下杯子,看着也被吓了一跳的李熏然沉着脸。「过来。」
    李熏然不情不愿的挪过去。
    「为什么要喝可乐?」
    「因为我喜欢可乐!就像你为什么总是要喝茶一样!只许你凌院长喝茶,不允许我李警官喝可乐啊!」
    「茶对身体好,可乐呢?」
    「可乐……可乐……可乐好喝!」
    凌院长的白眼都快翻到天上去了。

5
    第二天早晨,李熏然起床的时候发现,没有拥抱,没有早安吻,甚至连早餐都没有从锅里挪出来。
    凌远坐在饭厅不声不响的吃着早餐,看见李熏然出来,放下手中的碗,像是心情不错般冲着李熏然说,「早。」
    「早。」李熏然心不在焉的嗯了一声,迷迷糊糊的去收拾早餐。
    所以他没看见,凌远唇边划过的一丝得逞的笑容。

6
    「三牛啊,送你箱可乐。」一进医院的大门凌远就喊住了刚刚停好车的韦天舒,指指自己的车后座,「去搬上放你车里。」
    韦天舒拉开后门,上面安静的放着一箱还未拆封的可乐。凌远在驾驶座上冲韦天舒笑了一下,「都搬走都搬走,我不要。」
    时刻不忘挤兑凌远的韦天舒一边搬可乐凌远打趣凌远道,「想不到我们的老干部居然也会去买可乐,这是太阳从西边出来了?」
    凌远不想解释。「熏然的。」
    「哦~」韦天舒一副我懂的样子点头。

7
    李熏然此刻在家把凌远骂了千万遍。
    我的可乐呢?

评论(22)

热度(102)

© 绾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