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季/ABO设定】白糖糕促进和谐社会健康发展

目录见置顶。

 

————————————————————

 

『一』

    庄大夫看上了嘉林市警局的季队长。

    这让庄大夫非常发愁。

    季白季队长,武力值爆表,颜值爆表,常年身居嘉林市omega最想嫁的单身alpha排行榜前三。

    所以庄大夫非常发愁。

    因为他也是个alpha。

    两个alpha,怎么标记,怎么解决床上的问题,是最令庄大夫头疼的事儿。

 

『二』

    庄大夫是个标准的行动派。

    从小到大由于自己这软软的性子,被无数人误解成omega却都在疑惑这个omega好看是好看为什么胖乎乎的庄大夫,决定为了自己的爱情装一把omega去找季队长谈个恋爱。

    于是季队长最近总是会在各种时候各种地方遇到庄大夫。

    他看看庄大夫想起来了,哦,我上次入院的主治医师来着。

    “嘿,季队。”庄大夫露出一个友好的微笑。

    季队长沉默了三秒,按捺住了把面前的褶子精带出自己视线的冲动。

    然后他闻到了庄大夫的信息素香味。

    很好闻的松木香。

    季队长吸吸鼻子。有点好奇为什么庄大夫的信息素不是刚出锅的奶香馒头。

    反而自己,一股子白糖糕味。

    那次出任务不小心漏了信息素,结果一条街上的人都在四处看这条花鸟鱼市的街上哪里在做白糖糕。

    季队长有点郁闷。虽然这玩意儿是为了掩盖自己真实的omega的信息素做的假的alpha信息素,但是警局那些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家伙为什么非给他弄个白糖糕味儿的。

    搞得这个假的信息素稍微那么一漏,季队长自己就开始饿。

    其实季队长的真实的信息素味道没有这么神奇,正经的雨后草木自然的香气,味道淡淡的,却意外的好闻。可就因为味道很淡,所以伪装信息素的时候同事们才决定皮一下来个白糖糕。

    季队长吸吸鼻子。

    又饿了。

 

『三』

    单相思。

    庄大夫身边所有人都这么说。

    庄大夫自己也承认。

    “那你就找个借口约他出去呗。”陆晨曦叼着从陈绍聪手里打劫过来的棒棒糖靠在椅子上看着庄大夫,“你这榆木脑袋还真的每天跑人警局门口搞偶遇?没被季队长当可疑分子关起来啊?”

    庄教授挥挥手把陆晨曦赶出办公室,然后认真思考起来她说的办法的可行性。

    好像挺有道理。

    于是季队长收到了庄大夫的信息。

    “晚上有事吗?我定了个餐厅的预约,但是约的人临时有事,你来不来?”

    呦。季队长看看庄大夫小心翼翼的文字。

    想泡他啊。

    季队长想想软软萌萌一大团还偏偏最喜欢穿白T恤的庄大夫,觉得其实他长得还挺对自己胃口的。

    季队长笑笑。“行啊。”

    收到确定回复的庄大夫差点一激动把手机拍脸上。

    有戏了有戏了。

 

『四』

    你知道“倒霉”两字怎么写吗?

    庄大夫知道了。

    很久很久之前他从未想过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但是生活从来都是比书里写着的那些狗血要精彩的多,不是吗?

    以前的事情真相揭开,生活也一步步步入了正轨,就在庄大夫收拾好自己准备和过去的自己说再见并追到季队长开始携手建设和谐美好的社会的时候——

    建设和谐美好的社会的任务提前到来。

    庄大夫要上一台手术。

    就在他郁闷地准备和季队长道歉的时候,一抬头看见手术室外一身血的季队长。

    庄大夫:???

    等等,你是病人???

    季队长眨眨眼,拍拍庄大夫。

    “麻烦你把里面那个孙子治一下,这小子拒捕的时候捅伤我俩兄弟后准备从三楼跳下去逃跑,没想到被楼下的钢筋扎了个对穿。”

    “一定治活了,这小子要这么死了倒是太便宜他了。”

    庄大夫点点头,又看看季队长。

    “那你呢?没受伤吧?这一身的……”

    “那孙子的,去吧。”

    庄大夫转身进了手术室准备。

    做手术前庄大夫还在想,本来想拐个季队长一起建设和谐社会,没想到人还没拐到,倒是先建设了和谐社会。

 

『五』

    手术结束后看守嫌疑人的警察交接班,季队长把事情交代完,轻车熟路摸到了庄大夫的办公室。

    “你有白糖糕没?”

    “你带白糖糕了?”

    开门的时候两个人同时开口,然后同时陷入沉默。

    季队长才发现,这一下午过的太紧张,自己的信息素不知道什么时候外漏了。

    怪不得刚才一个看上去很面熟但季队长忘了他是谁的一个主任拍拍季队长的肩很严肃的表示季队长麻烦你出去吃完白糖糕再来。

    也难怪他刚才满脑子白糖糕

    季队长正准备处理一下的时候,就看见庄大夫一个深呼吸直接软绵绵靠椅子上了。

    “那个,你信息素收一下……”深谙装O要领的庄大夫小声地说。

    季队长看着瘫在椅子上的庄大夫,后知后觉。

    “你是个omega?”

    “……是。”庄大夫“虚弱地”点点头。

 

『六』

    有趣了。

    季队长想。

    老子好不容易看上个人,结果是个和我一样的omega。

    感情还没升温,就直接一降到底。

    真令人窒息。

    庄大夫眯眼看看门口的季队长。

    心里的小人戏精般的不停叫嚣:我都柔弱地倒这儿大半天了,你就站那里发呆不说过来帮我一把?

    alpha里的柳下alpha·季?

 

『七』

    庄大夫懵逼,季队长更懵逼。

    庄大夫懵逼他是不是不喜欢我。

    季队长懵逼怎么解释他也是个omega。

    于是整个办公室陷入了一种诡异的沉默,两个人各自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若有所思。

    “其实……”季队长率先打破了平静,他深吸一口气,“庄教授,如果,如果你是个omega的话,我可能不能标记你。”

    庄大夫点点头,心道我知道,你一个alpha怎么标记同为alpha的我;但是面上还是装的有模有样:“为什么?”

    “我其实是个omega。”

    “原来是这样……你说什么?”庄大夫大脑死机了。

    你带着满身的alpha的白糖糕味信息素和我说你是个O?

 

『八』

    季队长这个行动派深知多说无益。

    狠了狠心,反手一锁办公室门,看着椅子上一脸不明所以的庄大夫放出了真实的信息素。

    “庄教授,您这下相信我是个omega了吧。”季队长抱着手斜靠在椅子上,“omega和omega是不能标记的。”

    庄大夫深吸一口气。

    铺天盖地的白糖糕味下面,有丝丝缕缕雨后清新的草木香。

    是身为alpha绝对不会判断错的,omega的不带侵略性的信息素。

    “雨后植物的味道?”

    季队长点点头。

    庄大夫的眼神亮了。

    从小到大一向软软的庄大夫慢慢走到了季队长面前。

    “你喜欢我吗?”

    “嗯。”

    “只是因为同性不能标记,所以你想赶我走是吗?”庄大夫把季队长压在椅子上,在季队长杀人的眼神中放出了信息素。

    松木的味道渐渐盖住了甜甜的白糖糕和清新的雨后植物。

    “好巧,其实我也想告诉你,我是个如假包换的alpha。”

 

『九』

    季队长和庄大夫对视两秒,忍不住笑出了声。

    然后他转身缓缓低头,露出了自己的后颈。

    “来呗。”

 

『十』

    “标记前我有一个重要的问题。”季队长摁住庄大夫凑上去的脑袋,神情严肃。

    “你这里有白糖糕吗?”

 

 

 

FIN.

评论(19)

热度(2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绾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