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李】熊本熊先生,我同意了。

情人节快乐。

本来今天不想更新的但是一上来发现一个惊喜!

高兴到立刻码字。

 

拒绝转载。

 

目录和你说情人节快乐

 

——————————————————————————————

1

    凌远收到了一份快递。

    整个附院都看见了他们的院长,平日里自带一身生人勿近气场的院长,抱着一只几乎比他还高的熊本熊严肃地从医院里走过。

    凌远抱着熊本熊等电梯的时候,忍不住嘀咕了一句这一米八的玩偶还真是重。

 

2

    黑乎乎一大坨的熊本熊被凌远面朝下扔在了沙发上。凌远的办公室本来就不大,这下沙发一下被熊本熊占满,显得空间更小了。

    凌远戳戳熊本熊。

    没动静。

    凌远沉默地又戳戳。

    熊本熊缓缓抬起了拿着一盒巧克力的爪子。

    凌远接过熊本熊递过来的巧克力,熊本熊又缓缓抬起了另一只爪子。

    凌远沉默地接过他爪子里的玫瑰花和卡片。

    熊本熊晃晃脑袋站起来,分辨了一下方向后蹦蹦跳跳摇摇晃晃朝门口走去。凌远慌忙拉开门,熊本熊在门口跳了跳,挥挥手朝凌远表示感谢。

    然后他的大爪子啪的一下拍到了凌远脸上。

    凌远:……

 

3

    熊本熊一路蹦蹦跳跳朝外走去,直到确认从凌远的窗口看不见自己了,熊本熊才蹲坐在路边掏出手机发了个短信。

    不一会儿,明诚出现在熊本熊面前,看看傻乎乎抬头看他的熊本熊,明诚叹口气摘下了熊本熊的头套。

    “玩得怎么样?”

    “不太好,”李熏然忧心忡忡地摇头,“我最后不小心一爪子拍凌院长脸上了。”

    “凌院长说什么了吗?”

    “没有,”李熏然又摇摇头,“我们全程零交流,他把我啪叽一下放沙发上了,我翻不过来身。”

    “没事,礼物你给了。”明诚摸摸李熏然的头毛。

    “可是,可是,”李熏然挠挠脑袋,“我忘了写我是谁了。”

 

4

    李熏然脱了熊本熊放在一边,又打发走了阿诚哥,一个人坐在路边忏悔。

    “你想好了吗?”

    这不是阿诚哥的声音。李熏然抬头,很明显是刚从医院过来的凌远站在他面前。

    “有个熊本熊给我送了情人节礼物,但是很明显那个小笨蛋忘了告诉我自己是谁。”凌远在李熏然面前蹲下来,“李警官,是不是你干的?”

    李熏然很没出息地摇摇头。

    凌远笑笑,从身后拿出一个小盒子。“那好,李警官你有一份礼物要查收。”他打开盒子,把戒指套在李熏然手上,“一个戒指和一个凌远,你不说话我默认你收下了。”

    李熏然有点懵。

    他突然间慌忙拿起手边的熊本熊头套,一下套在了凌远头上。

 

5

    哎呀!

    反应过来的李熏然简直想拍死自己。

    凌远把头套摘下来,冲李熏然笑笑。“走吧,你先去我办公室待一会儿,中午一起回家。”

    “啊?”

    凌远指指李熏然的手。“你已经收下我的礼物了,现在没有反悔的余地了。”

 

6

    凌远第二次带着一只傻乎乎的熊本熊回了办公室。不同的是,这次熊本熊端端正正坐在沙发上,虽然胖乎乎的身体端正地坐着有些搞笑,但是李熏然不敢动。

    “怕我啊,”凌远给李熏然脱下玩偶装,顺便给他整整衣服,“怕我还一直喜欢我。”

    凌远起身锁了门,走回来给呆滞的李熏然一个吻。

    “熊本熊先生,我同意了。”

    “情人节快乐。”

 

 

FIN.

要不是情人节我才不更新呢!哼!

需要红心评论小蓝手哄我!

评论(34)

热度(3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绾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