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凌李/庄季】我愚蠢的欧弟弟哟。

对这是阿诚哥……这篇的续。

来自一个无聊的的产物。

心血来潮码出来的。

 

禁止转载。

 

长草目录君

 

——————————————————————————————

10

    这两天剧组开了机,慢慢也就有一些路透照片流了出来。有粉丝特意去百度了一下,发现这部剧讲的是两个警察和一个黑帮大佬斗智斗勇的故事。

    很明显,李熏然和季白就是两个警察,而明诚友情客串的,应该就是大佬了吧。

    粉丝们抱着仅有的一点点照片抽丝剥茧,从三个差不多高还都裹着军大衣的背影里认领自家爱豆。

    “那个头毛短短的一定是我家影帝哥哥!三个背影里就我哥哥自带霸气气场!想想哥哥留这种发型真的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参见大佬!”

    “左边那个站的直直的肯定是我家白白!白白总是自带硬汉风啊啊啊啊给帅气白白递茶递枪递子弹!!!”

    “然然站在那里好乖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抱走然然!”

    李熏然刷着微博生气地戳戳季白。

    然后他看看一脸不耐烦扭头看他的季白沉默了一下,“你看!为什么你们都是拜倒而我就是抱走!同样是背影为什么差别这么大!”

    正好过来给弟弟们送午饭的明诚听到这句话,放下饭盒慈爱地摸摸李熏然的头,“因为这是事实,然然你真的很可爱。”

    我是硬朗好吗!李熏然在心里哀嚎,但迫于从小被明影帝教育出来的,深谙明家生存之道就是不许和阿诚哥犟的结果,李熏然还是僵硬地点了点头。

 

11

    拍了几天,这个部分已经可以杀青了,导演组忙着制作下一部分的布景,于是给演员们暂时放了两天的假。

    回到家的李熏然还在为前两天那个事情纠结着,他对着镜子比划了半天然后气呼呼地一拍洗手台:

    哪里可爱了!

    明明怪剧本!自己演的男二警察没有季白演的男一警察主角光环加身,被绑架被捕被催眠还朝自己开枪什么的,简直要多惨有多惨。

    而季白呢?

    办案部署警力射击救人打群架,一场比一场帅,自己那凄惨的人生和这怎么能放在一起比较呢!

    这是他手机响了,李熏然拿起来打开,看见一条赵启平的微信。

    “然然!快下来!阿诚哥回来了!!!”

    最后一句的三个感叹号里含着的是无限的危机感,李熏然急忙拿着手机下楼,走到客厅不由得噎了一下。

    赵启平冲他摆摆手。

    “快来快来,刚才咱们三缺一现在阿诚哥终于回来了!”

    李熏然默默坐下接过赵启平递来的骰子。

 

12

    玩闹了两天就回了剧组,在路上李熏然撺掇季白玩了个互换身份,一下车助理就被“李熏然”身上的冷淡气质唬了一跳,心想这才休息了两天,我可爱的然然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

    一扭头看见“季白”站在她身后面无表情地看着她,可怜的小助理突然间开口都结巴了。

    出乎意料地,“季白”竟然先开了口。“好久不见,走吧。”

    小助理僵硬地点点头,还时不时地扭头看一眼高冷的“李熏然”。

    这世界变化太快,我有点接受不了!

 

13

    “你们两个又在闹什么,扮演对方的游戏啊,给我换回去。”明诚一眼就看穿了二人的把戏,顶着一头大佬的猕猴桃头毛走过来,虽然因为画了特效妆而脏兮兮的,但是身上的气势一点没少。

    “哦。”

    让大家惊讶的是,整天神出鬼没忙到不见人影的明楼制片人居然来了现场看拍摄进度,各处转了一圈后一言不发就离开了。

    李熏然戳戳季白,“大哥这是……”

    “嫌弃阿诚哥的发型呗。”

 

14

    难得剧组终于开放了媒体探班,一时间铺天盖地的新闻刷爆了微博,而明诚季白李熏然的大三角也悄悄咪咪地搞了起来,甚至还一度窜上热搜靠前的位置。

    于是乎,庄恕在出门诊的时候,听见一群小姑娘在讨论李熏然和季白谁攻谁受的问题,他沉默了半晌果断转身去找凌远。

    凌远:“我知道。”

    “但我有什么办法。”

    庄恕翻个白眼。

    “你找大哥去。”

    事实上不用找,明楼已经随手联系人撤了热搜,并和对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15

    这天收工早,李熏然拉着季白悄悄跑回了家。这段时间基本没有明诚的戏份,他也就懒得过去,在家里待着。

    二人一进门就看见大哥日常坐在沙发上看报纸,阿诚哥在厨房里叮叮当当的做饭。

    “阿诚哥!唉,老凌?”

    凌远过来亲了亲李熏然,又看看抱着胳膊站在门口的季白,“庄大夫今天有台手术,估计快完了。”

    季白点点头,“他能不能赶上吃饭?”

    “大概可以。”

    季白扭头离开。“阿诚哥,凌院长,能不能做饭快一点,老庄该减肥了。”

    明诚点头,顺便收走了凌远打算处理的红烧肉。

 

16

    庄恕运气不差,还是在吃饭前赶了回来。

    季白嫌弃地看了一眼一进门就凑到饭桌前的庄恕,把所有的肉菜都放远了。

    那边李熏然还在给凌远夹菜:“老凌老凌,你多吃一点!”

    庄恕看看冷着脸的季白。

    突然觉得悲伤。

 

17

    第二天他们就回了剧组,一回来就被告知要今天要拍最后一幕。

    明诚的特效妆化的慢,李熏然和季白收拾好后就溜到了明诚的门口,然而二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谁都没敲门。

    “进来。”

    二人赶快溜进去。

    “怎么了?”

    “那个……阿诚哥……”李熏然对手指,“经纪人说等你化好妆后咱们来个自拍要发微博。”

    明诚点头。

 

18

    “李熏然V:快结束了!跟大佬合影![图片].jpG”

     配的是刚刚和化好妆的明诚的自拍。

    “季白V:大佬,放下武器吧。[图片].jpG”

    配图是明诚手里拿着枪,手指扣在扳机上,然后从对面伸出一只手抓住了枪口。

    然而。

    然而。

    “明诚V:我愚蠢的欧弟弟哟。[图片].jpG”

    众人好奇地点开。

    沙发上。睡得四仰八叉的李熏然和季白。

 

 

 

FIN.

红心评论小蓝手有吗?

评论(11)

热度(2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绾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