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李】赵启平说,你们走吧。

emmmmmm……

国庆节之后要月考。我好特么开心啊,真的。

目录目录

————————————————————

1

    已知。

    凌远的手机丢了。

    李熏然的手机也丢了。

    凌远是附院的院长,赵启平的上司,谭总的哥哥。

    李熏然是公安局的副队,赵启平的弟弟。

 

2

    那这有啥。

    不就是丢个手机么。

    全市一天能丢多少个他俩丢了手机算啥。

 

3

    然后,很幸运的,找到了。

    再然后,很不幸的,拿错了。

 

4

    那天凌远收到公安局的短信,提醒他去拿回他的手机,碰巧凌远那天正好排了一天的手术,走出办公室正好看见赵启平从走廊那头过来,“启平。”

    “凌院长?”

    “我手机找到了,你今天没事能不能帮我去警局拿一下,我走不开。”

    赵启平乐了,“哥,就你那个苹果4,怎么还有人偷啊,你要不直接换一个得了……”

    凌远冲他晃晃手里的苹果4。“我丢的是三牛强制我买的那个苹果6。”

    “……好的。”

    然后赵启平就去了公安局。

    拿到了凌远的手机。

 

5

    当李熏然接到同事的电话的时候,他在邻省跟着李局长参加一个会议。

    他正想着拜托同事先帮他保管,就听见对方说他哥哥来了,李熏然还以为是季白,就没多想特别果断道:

    “那就先给我哥好了,谢谢。”

    赵启平默默拿着两个手机离开了警局。

 

6

    不久后,赵启平正在办公室刚送走一个骨折来重新包石膏的小姑娘,就听见微信一声轻响。

    他拿起手机,看见显示的是凌远的头像。

    “今天晚上去不去吃火锅?(´◔◡◔`)”

    赵启平手一抖,面色复杂地看了看联系人的资料。

    没错啊,就是凌远。

    “今天不行,我晚上排了台手术,过两天吧?”赵启平怀着万分woc的心情摁下了发送键。

    对面很快有了回复。

    “行,那过两天。”

    赵启平放下手机看了看对面的综合办公楼,明明是一样的窗户,可赵启平这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凌远的窗户特别显眼特别亮。

    凌远居然约他吃火锅。

    真他妈刺激。

 

7

    “把我前两天给你的资料送过来。”

    赵启平想了想李熏然前两天给过他啥,想了半天似乎真有过一沓资料。似乎是几张照片让他帮忙看一看这个骨头什么的,他记得李熏然说一周后还他。

    他心情复杂地看了看日期,这才两天,李熏然怎么学会命令他了?小兔崽子。

    “我在上班,中午吧。”

    对面回复地很快。

    “马上送来,给我送个资料还不至于说你旷班。”

    赵启平经过一阵子心理斗争,还是认命地去凌远办公室请假。

    “哥,我去给熏然送个资料。他好像着急要用……”

    凌远点头,“那我要的呢?”

    赵启平:“?”

 

8

    凌远冲他晃晃手机。“我刚才找你要资料,你和我说什么送一趟资料我会记你旷班处理?不是你跑一趟办公楼就旷班了?”

    赵启平看看凌远的微信界面。

    显示的是李熏然。

 

9

    赵启平怀着无比复杂的心情打开了和凌远的对话框。

    “熏然?”

    “哥!”

    “能吃火锅了?”

 

10

    赵启平:哦我去你大爷的你们昨天干什么来居然能拿错手机。


END

以及红心评论小蓝手!

评论(25)

热度(2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绾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