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掌声有请下一位受害者

和一个系列的前两篇cp有不同。

具体看tag吧。

 

第五人格其他文请点合集。

————————————————————

同系列一:侦探今天又推演了个啥

同系列二:侦探冷静下来,决定继续推演

    侦探先生深吸一口气,合上手里的日记本。

    去他的爱情。

    这是恐怖游戏。

    这是恐怖游戏!!!

 

    侦探邀请到了几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求生者,希望通过他们了解一下这个神秘的庄园。应求生者要求,以下姓名全为化名。

 

橄榄『受访者叙述片段1』:

    什么,你说这是一个逃生游戏?去他的逃生游戏。我来之前什么都不知道,真的天真的以为赢得游戏就能得到丰厚的奖励,来了后我才发现,我真天真。

    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哦宁可碰到神一般的对手,也不要碰到猪一般的队友。不要误会,我不是说我的队友们不会玩,只是因为他们太会玩了,反而让认真逃生的我很生气。

    怎么说呢,嗯……我给你举个例子吧。

    我有一个队友粉色蛋糕,超可爱的一个小姑娘,就是有点羸弱,但是我是谁啊?!我当然要保护可爱的小姑娘啊!开局正当我专心致志的修机的时候,突然看见提示信息,粉色蛋糕在牵制屠夫,我怎么可能把这么危险的事情交给女孩子!还是羸弱的女孩子!于是我直接飞奔过去把那个拿着扇子走路哼歌的羞涩小姐姐撞飞了!

    不不是,那个小姐姐是监管者哎!而且羞涩只是她的表象啊!你没见过她真正的样子……

    然后我跟粉色蛋糕说快跑,没想到粉色蛋糕直接跑到小姐姐身边!一脸关切地问小姐姐没事吧?

    我:???

    对了,粉色蛋糕后来还骂我!骂我欺负她的小姐姐!看我上了椅子也不救,反而站在旁边和小姐姐聊天!

    呵。

    女生。

    我再也不相信可爱的女生了。

 

套马汉子『受访者叙述片段2』:

    看了上一位受访者的叙述,我决定讲一个其他的故事。

    就刚刚那位说的粉色蛋糕和小姐姐的故事,实不相瞒,我也遇到过。

    但是我比他更惨。

    算了,说多了都是泪。

    我想想我要告诉你什么呢……

    嗯,没有人和你说过波塞冬先生和井盖小姐的故事吧?好的那我和你说说他们吧。

    井盖小姐是一个虔诚的教徒,听说她曾经是一个圣女来着,虽然你们可能不太了解,但是我却是碰巧知道的。简而言之,这个身份非常牛了。但是我确实不知道为什么井盖小姐要来参加这个游戏……或许就像她说的,受到了神明的指示呢?

    波塞冬先生据说是个海神。或许他真的是神话里那个波塞冬?我不想了解。

    但是波塞冬先生很可怕的!他是我最害怕的一个监管者,当然如果我恰好在湖景村碰到波塞冬先生,我简直想直接投降。

    我要说什么来着?对了。

    我不知道他俩是怎么认识的,或许波塞冬先生就是井盖小姐信仰的神呢?但是他俩真的……总是在意想不到的时候给你“惊喜”。

    就比如有一次游戏,我救人修机溜监管者三不误,开了门跑出去后美滋滋地等着最佳演绎的到来,可没想到最后一个人出来后,我才发现居然是井盖小姐分最高。

    WTF???

    井盖小姐开心地和身边的天使小姐以及工具箱小姐聊天,说她这把碰到的居然是波塞冬先生!最后开门了波塞冬先生怕她分不够,特意给她种了满地的触手刷分。

    我的天。

    我们平常敢碰波塞冬先生的触手那都是要吃恐惧震慑的。

    虽然平常我们对波塞冬先生的触手垂涎三尺,因为据说比烤鱿鱼味道好,但是我们不敢碰好吗。

    恐惧震慑什么的,说多了都是泪。

    你想知道我最后有没有吃到烤鱿鱼?吃到了。

    井盖小姐给我们带回来的。

    她还说波塞冬先生烤的比她好吃。

    综上所述。

    我只想说。

    波塞冬先生,您烤自己的时候,就不觉得哪里不对吗???!

 

忘忧『受访者叙述片段3』:

    嗯……我其实不知道应该说什么。如果您一定要让我说的话,那我想想啊……

    有人和您说过兰闺和酒壶吗?没有是吧,那我就说这个好了。

    我参加这个游戏的时间并不长,也就是一个月左右吧。游戏里我认识了两个朋友,两个可爱的女生,就是我要说的兰闺和酒壶。

    酒壶小姐姐好像身体挺弱的,不算是粉色蛋糕那样的羸弱吧,但是怎么说呢,翻窗速度也不怎么快。

    但是酒壶小姐姐人很好呀,每次都到处跑着救人,像我这种讨厌医疗用品的人在她的帮助下感觉味道也不是那么难闻了呢。

    兰闺小姐姐好像很厉害呢,每次都能及时把椅子清空,然后让我们可以安心修机。

    但是我要说的不是这些。

    我记得我第一次发现她俩,是在湖景村的大船上。当时我跑上船去修电机,然后看见她俩在甲板上抱着看大海。

    风景很美,她俩也很美。

    兰闺小姐姐小声说了些什么,酒壶小姐姐靠在她怀里笑了。

    当时的图画真是极好的。

    后来我还请求星空先生帮她俩拍了照片。

    但是我就悄悄看了看,没有靠近。

    我觉得打扰别人谈恋爱是不好的习惯。而且,我不想变亮。

 

星空『受访者叙述片段4』:

    说真的,我从未想过我的同事会个个gay里gay气的。

    我刚来没两天,但是听说已经变成了新的监草?不敢当。

    我有两个关系比较好的同事,一个雾一个火箭,他俩身高相差挺大的,火箭比较矮,大概矮了雾的二分之一。但是火箭的宽度大啊,他的宽度甚至不止两个雾。

    听说火箭很厉害的,常年保持着业绩第一,举着他的火箭筒满图打人,而雾就比较绅士了,每天带着公主抱温柔地对待人类。

    我那天有幸看到了他俩吵架的样子。

    嗯,在联合狩猎里。

    要我说他俩可能不像前面几位说的那些那么宠那么甜,我感觉他俩的相处模式就是互怼然后干架。

    要不是有一天晚上我出去逛无意中看见他俩在……咳。

    打死我也不会相信。

    跑偏了。那天我好奇联合狩猎,悄悄溜进去看了看,但是按照庄园主的要求,我没有现身没有加入,只是看他们怎么玩。

    然后我看见火箭拉着锯在找人,结果在一大片空地上撞到了隐身的雾。

    火箭:“woc你站在路中间干啥!”

    雾:“woc你撞我还怪我咯?!”

    于是我眼睁睁看着他俩在大船前面打了起来,那些求生者纷纷通过电话亭买了瓜子花生小板凳看他们互殴。

    要不是最后满场地都是雾先生的寒气,冷到不想活着的话,我想他俩大概会打一天吧?

    你以为这就完了吗?

    一局游戏,他俩互殴的时间比正经追人类的时间都多。关键是互殴的理由千奇百怪,很多理由听了都不敢相信,比如火箭说雾假惺惺,伪绅士,去他的佛系;雾说火箭就知道举着个火箭筒到处乱跑,丁零当啷的也不知道对女孩子温柔点。

    嗯然后火箭:“你特么还敢想女孩子?!”

    我很好奇,湖景村这么破破烂烂,是不是就是他俩干的。

 

二重奏『受访者叙述片段5』:

    很久以前我不明白为什么小红帽特别会牵制屠夫,尤其是那个烛台。

    于是我私下里问过小红帽,她就笑了笑告我说秘密。

    然后直到有一天我和她被分到了一局游戏。

    开局就看见她发的消息,专心破译。然而没两分钟,本来负责溜屠夫的橄榄先生就突然被恐惧震慑,本来打算去救人的我看见仪仗小姐跑了过去,然而橄榄刚刚被救下来,他的蓝色的保命圈就变红了。

    我也不得不承认,烛台小姐真的,很厉害。

    我和小红帽一人开了一台机,就死的剩下我们两个。

    难受。

    然后我看见了小红帽已牵制屠夫120秒。

    我:WTF???

    然后我猜测了一下她的位置,决定去帮她。

    这大概是我这辈子做的最后悔的一件事。

    我确实找到她了,也看见了烛台小姐。但是我看到的是小红帽在疯狂修机,一边的烛台小姐拿着技能疯狂画心心。

    我想我明白为什么小红帽可以溜烛台这么久了。

    爱情的放水,啧。

 

号角钩子『受访者叙述片段6』:

(侦探笔记:这是我拿到手的一份应该算是笔记的东西,因为和其他现场谈话不太一样,这份笔记的真伪我不敢保证。但是为了完整,我还是把它贴上来吧。)

    我爱厄运鹅。

    我爱厄运鹅。

    我爱厄运鹅。

    今天庄园里来了一对兄弟,拿着一把黑色的伞,看上去彬彬有礼。

    雾说那位哥哥的攻击距离是让我们都羡慕的手长,而弟弟的擦刀速度也是让我们羡慕的速度。

    我去向我的新同事问好的时候,看见了让我羡慕的一幕。

    黑先生闭着眼睛安静地睡在白先生的怀里,看见我进来,白先生比了一个安静的动作,然后小声说了一句什么。

    我听到的好像是:“无咎睡着了,前辈有什么事出去说吧。”

    无咎?这名字真好听。

    但是我更羡慕白先生。你看黑先生多安静,不像我喜欢的厄运鹅,每天翻上十把枪试图杀我。

    有一天我和黑先生匹配到了联合狩猎。

    我才发现原来黑先生比白先生暴躁多了。

    但是黑先生对白先生温柔啊。

    厄运鹅,你看见这篇日记的话,能不能认真思考一下自己的所作所为?

 

『后记』

    去他的!!!

    你们特么是在这里谈恋爱吗?!

 

幸运儿:那个,侦探先生,不介意的话,帮我告诉号角钩子先生一声,只要他不喊我厄运鹅,我就不会带着枪回去。

 

 

 

FIN.

那个,有没有红心评论小蓝手呀QwQ

评论(18)

热度(4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绾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