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黑/裘杰/蝶蛛】侦探今天又推演了个啥

『谢必安』

    从来到这个庄园的第一天起,我就一直握着这把伞。

    它是我的武器。

    而它也是我和无咎寄魂所在。

    只可惜……一体双魂,不得所见。

    范无咎,我想再看你一眼。

 

『范无咎』

    woc啊啊啊啊啊啊!

    谁能给我解释一下这里特么怎么有片海啊!

    谢必安呢!!!谢必安你出来!!!我不看风景了求你去把海边那几个人抓回来!woc我不敢过去啊!

    还是伞里好……多清净。

    就是谢必安打人的时候晃得我脑袋疼。

 

『谢必安』

    范无咎你怕不是个傻子。

    湖景村湖景村怎么可能没有水?

    出来是你自己出来的,放走人也是你自己放走的,打不到人也是你没本事打不到,和我谢必安有什么关系。

    无咎?无咎你别不说话啊?

    ……我错了你等等我看见个人去打一个。

 

『后记』

    整天冷着脸的白无常这两天不太对劲。

    起因是一场比赛,白无常打倒了撞他的前锋然后突然问他:“你说谢必安和范无咎谁更厉害?”

    威廉:“???”

    威廉:“那当然你厉害啊,黑无常他手短……”

    然后威廉被白无常丢上了狂欢之椅。

    谢必安冷静:“你记住,范无咎比我厉害哦,他比我厉害的多呢!”

    你想问这两天最让人头疼的监管者是谁?废话我选宿伞之魂。

    白无常每看见一个人就叮嘱他范无咎比自己厉害,而过一会儿他们切换了黑无常又过来说别听那个傻子的他以为我看不出来他想哄我啊。

    众人不堪其扰。

    这天晚上,谢必安回到房间,看见桌子上一张便签。

    “求你们了家务事自己解决吧晚上庄园太吵了啊!”

 

 

 

『裘克』

    哭泣的小丑,令人心烦又讨厌。

    可我又做错了什么呢,卸下小丑的面具,我也想做一个融入他人的普通人。

    你们不是喜欢微笑小丑吗……你看我现在戴上你们喜欢的脸啦。

    那你们……又为什么要跑呢……

 

『杰克』

    该死的下等人你合作的时候能不能别举着你那个火箭到处乱跑!

    老子腰都要被撞断了!

    我那么大一个人在那站着你特么看不见啊!

    嫌我抢你人头能不能别这样报复!大不了下次八个人都留给你行不?

    那么,正在看我的你,认识一下?

    这里杰克,当然,你也可以叫我,开,膛,手。

 

『裘克』

    你特么才肥胖流!连个板子都堵不住的绅士你好意思说我!

    板区堵路卡位了解一下?

    窗前堵路卡位了解一下?

    对不起我不是最胖的反驳理由请参见里奥,班恩和瓦尔莱塔。

 

『杰克』

    呵……

    你还不是仗着他们还在游戏中没有回来……

    愚蠢的靓仔。

    我倒要看看你今天种了多少小竹笋够不够你跑出他们的追杀的?

    录音我放在他们三个房间里了……帮你这一把我很开心,不谢。

    你再举着火箭试图怼我大门可就开了啊。

 

『后记』

    游戏结束后,看看四周没人,杰克破天荒的直接把靓仔拎回了自己房间。

    “你晚上睡地上。”

    “别想了你要是回你房间明天我就得给你收尸。”

    晚上的庄园里一团糟。

    听说那天晚上红蝶几乎翻遍了庄园里的每一个角落试图把裘克找到并送他上天玩玩。

    幸运儿一口气翻出10把枪并拉着班恩满庄园转悠。

    艾玛小姐则是在房间里思考怎么把裘克的火箭筒拆了。

    那个时候裘克躲在杰克房间和他一起喝茶,杰克趴在窗户上欣赏乱成一团的庄园。裘克走过去把杰克挤开:“看不出来啊伪绅士,你还挺关心我的?”

    “才不是。”

    才不是因为觉得和你合作狩猎很愉快。

    才不是……老子喜欢你。

 

 

 

『红蝶』

    来到这里的监管者,有谁不悲惨呢。

    这湖景村是真的大,我走了一圈便觉得好累。

    飞?不了,会吓到他们的。

    那可是恶鬼啊……是我自己都不想看见的般若面相,提醒着我曾经的点滴。

    唉,这里什么时候多了靠垫?

    噗,莱塔小姐,妾身不是故意的。

 

『蜘蛛』

    布丝布到一边,看见红蝶小姐靠到我身上。

    啊谁让她是美智子,说我圆滚滚就圆滚滚吧。

    不过……这满地的丝我还没弄完,美智子你要不先起来一下?啊那边好像来人了,你坐着我去抓。

    woc!

    被盖了板子好疼。

 

『红蝶』

    哪个不要命的欺负莱塔???

    休息什么啊莱塔,你等着!

    看见那个前锋了吗?

    你吐丝命中他一次,今晚我就给你一个吻,不计上限。

 

『后记』

    这天,庄园发生了一起惨案。

    一群求生者目睹了前锋威廉先生是如何被红蝶一路鞭尸鞭到上天的,而这么惨的故事在联合模式里还是第一次。

    后来游戏结束,有人问威廉他干了什么。为什么两个橄榄球都不够他跑路的?

    威廉:“你能想象我抱着球在前面跑,红蝶跟着后面飞,踩着满地蛛丝不停加速的瓦尔莱塔小姐就跟在后面不紧不慢拿蛛丝丢我玩……”

    惨。真的惨。

 

    “27次哦。”

    “我不要你亲亲啦,你晚上帮我拆了这个机械壳让我抱着你睡嘛。”瓦尔莱塔托腮对着美智子卖萌。

    桌上放着一个礼物盒,美智子伸手拿过来。

    “唉?这是什么?”

    然后她们听见了,杰克录的裘克的话。

    三。二。一。

    红蝶砰的一下变成般若相。

    “莱塔你先睡!老娘去拆了那个肥仔!”

 

 

 

『结局』

    侦探砰的一下合上日记。

    “妈蛋,我需要冷静冷静再看这些辣眼睛的东西。”

 

 

 

FIN.

感谢阅读。留个红心评论小蓝手好吗?

评论(6)

热度(106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绾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