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季】季队崩吧

没办法刚才发了阁主崩吧。
现在QQ上疯了一个群。
于是就继续疯呗。

这就是一个老套的季队长去救叨叨庄的故事。

拒绝转载系列。

我们继续开始
↓↓↓

很久很久以前
晨曦突然出现
带来混乱
带走了馒头又消失不见

馒头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挂念
英勇季队赶来大声喊
『我要开上馒头的车 带上绵软被子 找到那晨曦的窝 把馒头带回这医院』

凌院非常惊讶
忙问他的姓名
季队长想了想
他说
凌院我叫
刑警队长其实不黑英勇又无畏
再说一次
刑警队长其实不黑英勇又无畏
是不是
刑警队长其实不黑英勇又无畏
对对
刑警队长其实不黑英勇又无畏

山竹刑警队长
开上馒头的车
带着一床小被子从嘉林市出发
战胜梓夕来袭
得到篮球一颗
收拾篮球被子又继续寻找
超大豪华户型
打开所有行囊
抖抖后座被子
等着馒头先起床

闯入陆晨曦家
晨曦和馒头庄庄
季白挑挑眉毛
晨曦说
我是仁和胸外主治医师喜欢庄教授
再来一次
仁和胸外主治医师喜欢庄教授
是不是
仁和胸外主治医师不喜大馒头
不对是
仁和胸外主治医师喜欢庄教授

于是
刑警队长其实不黑英勇又无畏
抓住
仁和胸外主治医师喜欢庄教授
然后
仁和胸外主治医师喜欢庄教授
咬了
刑警队长其实不黑英勇又无畏
最后
刑警队长其实不黑英勇又无畏
他战胜了
仁和胸外主治医师喜欢庄教授
带走了
名为教授实为馒头软萌叨叨庄
回到了
乱成一团真相大白仁和胸外科

凌院听说
刑警队长其实不黑英勇又无畏
他抓住了
仁和胸外主治医师喜欢庄教授
就把
名为教授实为馒头软萌叨叨庄
交给
刑警队长其实不黑英勇又无畏

啦啦……

刑警队长 馒头庄庄
幸福地像个童话
他们生下一个孩子
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
孩子称作陈绍聪
他的全名十分难念
我不想说一遍

END
绍聪可能降辈分了。他叫杨羽杨羽我陈绍聪就喜欢你一个

评论(24)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绾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