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顶简介与目录君。

你好这里是颜殊之。
  一个小劈叉横跨n个墙头的颜殊之。
  楼诚本命,爱《白夜追凶》双关
  主产楼诚 其他看心情
   
  佛系产出 佛系生活 佛系拖更
   
  不高冷,但是话废
 所以很多时候看见评论不知道怎么回复
   
   
   

楼诚同人歌系列:

【蔺靖】江湖庙堂聚散难测,情起匆忙;各归来处,江湖庙堂。他们来自那两处,最终归去亦是那两处。说是憾事又觉豁达,曲终人未散,自有功过赏。

【楼诚】终见归人:时隔多年,尘埃落尽;人非,物亦不复往日。一封信笺交托未能言尽之意,阴阳两隔终于墓前复见归人。

 

【凌李中短篇】 再会我,忘了我。
  楔子 1 2 3 4 5 6 7 8 9 10 BE HE 暖心番外

 

【凌李中短篇】七日.
  Day One.  Day two.  Day Three.  Day Four.  Day Five.  Day Six.  Day Seven.

 

【庄季未完结】岁安
  内容:应该算是庄季日常吧。 
  壹到叁  肆到陆  柒到拾  拾壹到拾肆  拾伍到拾柒  拾捌到贰拾 贰壹到贰叁 贰肆到贰陆  贰柒到叁拾 叁壹到叁叁 叁肆到叁柒

 

【各种短篇集】 灿烂未曾近黄昏

凌李系列:

院长,你这是假公济私!

关于脸皮的厚度

熏然与粽子

掉进醋缸是怎样的体验

前世今生,或许为真

奶茶

楼诚系列:

小楼寒

十年

楼上楼下

蔺靖系列:

锁同心

山高水远,不绝思念

大雨将至  

荣霖系列:

曲终人未散

开始

谭赵系列:

投资

 

多cp三十题 

BE 1  HE 1  2

喝醉了怎么办听说避免喝醉的最好办法就是别喝。——季白

你好,骗子。

来,给个抱抱。

哦呦,又胖了。

为什么不问问神奇海螺呢?

一份试卷

学学成语?:楼诚  凌李

呵。

 

乱七八糟的一发完

【楼诚】谁在千年前种下红豆 

【楼诚】盲眼画师

【楼诚】赋得长安不曾还

【楼诚】飞光

【楼诚】摆渡

【楼诚】听说我们又不和了。

【楼诚】无名情书

【楼诚】保持一致。

【楼诚】那天我接了一口锅。

【楼诚】年少二事

【楼诚】中秋段子

【楼诚】小明说,这游戏我玩不下去了

【楼诚】捕捉手册之明楼

【楼诚】大姐。

【楼诚/星际】是的,我没有精神力。

【凌李】擦肩而过

【凌李】我给你,手心的温度。

【凌李】命盘

【凌李】给你一份樱花酒和咸鱼的爱。

【凌李】意会就好

【凌李】你老看镜子干什么?

【凌李】以你。

【凌李】错位

【凌李】时光经年

【蔺靖】山水相隔

【蔺靖】长恨歌·改

【蔺靖】红尘中人PWP

【蔺靖】朕与将军解战袍PWP

【蔺靖】不急。

【蔺靖】命中不合

【蔺靖】你们吵架能不能别波及我

【蔺靖】一抹无色

【蔺靖】有的皇后表面贤良淑德,背地里拈酸吃醋沉迷搞事

【蔺靖】我,抱太子明志!

【蔺靖】一诺

【蔺靖】娶个靖王回琅琊。

【谭赵】听说

【谭赵】他的人

【谭赵】我找的是个普通上班族……吧?

【庄季】是一个秋天  

【庄季】似是而非

【庄季】童话故事

【庄季】你个渣渣那天季队长办公室发生的事。PWP

【庄季】痕迹

【洪周】濒死的鱼PWP

【洪周】石中草

【楼靖】归。

【楼诚/凌李/庄季】阿诚哥……

【楼诚/凌李/庄季】我愚蠢的欧弟弟哟。

 

据说这里是吃货的故事:

【凌李】从一锅螃蟹说起

【楼诚】生病之后

【凌李/知乎体】凌院长告诉你李警官究竟有多能吃

【凌李】Coke or Tea?

【凌李】院长我们再拼个单吧。

【凌李】对不起我把自己吃穷了。

 
   
  轻松的谈个一发完的恋爱怎么有点难系列:

【楼诚】明长官捡到了一只嗅嗅

【蔺靖】不还

【凌李】我不会用微信

【凌李】要不要来抓个爱人?

【凌李】要不……试试?

【凌李】弟大不中留

【凌李】缓慢与突然

【凌李】熊本熊先生,我同意了。

【凌李】对门来个杀马特

【谭赵】这是一个互相暗恋的套路

【谭赵】心上路

【庄季】呆呆的。

【庄季】拒绝单身狗

【庄季/ABO】白糖糕促进和谐社会健康发展

 

这里有花吐症系列

【凌李】我有病,你是药。

【楼诚】明长官,我……

 

鬼故事只有一部

院长发现然然

家里有只鬼也不错

来了就别走了。

 

一个神经病的天庭:

【凌李】灶王爷与小饕餮

【谭赵】土地爷与桃花仙

【楼诚】文昌公捡个小貔貅

【楼诚】地府记事

【蔺靖】月老的红线

 

那天……:

【楼诚】那天我秘书不干了。

【谭赵】那天我帮了个流浪汉。

 

2017高考作文

全国一卷:【楼诚/庄季】归根 :不管是什么时候,家与国,都是每个有根之人心中不灭的灯火。

全国二卷:【蔺靖】天涯何远:庙堂之高,江湖之远。情之一字,自古难全。

 

楼诚深夜六十分

1.24【凌李 谭赵】极夜?值班?
  关键词:极夜

1.31【楼诚】街道
  关键词:街道

2.01【荣霖】半梦半醒半浮生
  关键词:浮生

2.02【楼诚】岁月忽静好,聊以慰平生
  关键词:苟且安

8.16【楼诚】咣当!
  关键词:十只橘猫九只胖

8.17【多cp】没有如果
  关键词:相逢是缘

9.16【多cp】🙃
  关键词:当然选择原谅他

 

《白夜追凶》衍生

【双关】绝诀

【双关】情商

【双关】夜。

【双关】老虎说。

【双关】相隔甚远

【双关衍生/暨房】说白头。

 

第五人格

【杰园】你赶不走我的。

【杰园】好好好,我的大小姐。

【杰园】碎片

【杰园】雨里与你

【杰佣】【对话体】奈布不理我了怎么办?

【裘医】你不孤单

【蝶盲】以光之名。

【求生日记】我看见海的温柔。

【多cp】【对话体】给你们讲一个湖景村烟火的故事。

推演系列:

【白黑/裘杰/蝶蛛】侦探今天又推演了个啥

【白黑/裘杰/蝶蛛】侦探冷静下来,决定继续推演

【多cp】掌声有请下一位受害者

【多cp】老子。再也。不。推演。了。

评论(2)

热度(74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绾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