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那天我秘书不干了

目录见置顶。

 

————————————————————

1

    我,明楼,明家大少爷。

    出生之后,家门和睦,人丁兴旺。

    天生豪门。

    就是那种,你们还在起跑线上拼命努力,而我一出生就在终点线上看你们跑,顺便不停地把终点线给你们拉远的人。

    简而言之。我想说的是。

    各位都是辣鸡。

 

2

    我,明诚,明楼的秘书兼管家兼司机兼厨师兼各种兼大少奶奶。

    你们相信命运这种玩意儿吗?

    小的时候,当我挣扎在生死边缘的时候,我是不信的。

    后来,我被明楼捡回了明家。

    就像是在起跑线上十几年没跑出去,突然有一天被人直接抱到了终点线。

    然后和抱我的人一起把终点线后撤后撤再后撤。

    呵,这神奇的命运。

    我信了。

 

3

    明锐东夫妇很久以前就把自己所有的股份给了自己的儿女,然后夫妇两个开开心心地一身轻的跑去环游世界了。

    明楼不太喜欢经商,于是主动跟明镜商量把自己的股份全给明镜,自己就能心安理得做自己的经济学教授。

    明镜没同意,说这要是传出去外面可是会说明家姐弟不和,她一个做大姐的欺负自己弟弟,这恶名她可不想担。

    不过明楼你要是真没兴趣就当你的教授去,家里的企业我来负责。

    明楼要的就是明镜这句话,于是开开心心拉着他的学生兼助教兼弟弟明诚回了大学。

    商界勾心斗角那些玩意儿,能懒就懒的明大少爷不是很想参合。

    虽然如果他今天一参合,明天整个商界就能掀起汹涌波涛。

    但是把话题回到最初,他懒。

    他还是安安心心当他的大学教授去了。

 

4

    这段时间明家涉及的领域又多了一些,明镜一个人有些忙不过来,晚上回家的时候明家大姐看看餐桌上优哉游哉的弟弟们,眼前一亮。

    “明楼啊。”明镜慈爱地看着明楼。

    明楼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姐姐最近忙不过来,你应该帮我管理几个公司了。”

    于是清闲了没几天的明家大少爷,突然间从明教授变成了明总。

    明总需要秘书。

    于是明助教成了明秘书。

 

5

    明总进公司第一天。

    听说明董事长安排她弟弟进公司了,公司众人心照不宣:哦,来挂名的。

    不就是个亲戚关系,估计也是个扶不上台面的,跟他面上过得去就行了。

    众人在大厅等了明总半个小时,也没见到人影。

    明总呢?人家明总直接从停车场的专用电梯上去了。

    等在大厅的人不仅没看见明总,还因为不在岗被明秘书悄悄地全部记录了下来。

    明总坐在办公室看看汇报。

    呵,一个一个的,真以为自己是老狐狸呢。

    看上去人畜无害的明总,内里才真是成了精的老狐狸。

 

6

    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哦,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以前明董事长在的时候,大家觉得那叫地狱。

    后来明总来了。

    什么地狱。以前那叫天堂,天堂!!!

    人们看着笑眯眯下楼来和他们聊天的明秘书,瑟瑟发抖。生怕自己哪句话说的不对明天就被明总发一纸离职通知。

 

7

    明总办公室。

    “怎么样?”

    明秘书撇嘴,“全是一堆老滑头,没几个认真干活的,我和他们一聊天一个两个话里话外全是称赞明总您的,就想靠着我在你面前美言给自己升官呢。”

    明楼默默地喝了一口茶。“你看着办。”

    “那,工资?”

    “……我的工资好像就是你发。”明楼一言难尽,“你给自己涨就好了么。”

    明诚笑眯眯,“面子上还是要过一下的,你说对吧明总。”

 

8

    明楼今天一回到家,就看见明镜坐在沙发上看着他,很明显就是在等他。

    “我让你看着点家里的公司,你可倒好,把活全扔给阿诚干!你还有没有一点当大哥的样子!明大少爷,我把公司给你就是让你当吉祥物的吗!”

    “还有阿诚!明楼让你干什么你就干什么啊!你是真听明楼的话呀!”

    明楼委屈。

    但明楼不敢和大姐说。

    会被打的。

 

9

    第二天,明家的司机把明楼送到了公司。

    “阿诚呢?”

    “大小姐今天找阿诚少爷有事,顺便她让我告大少爷一声,她把您的秘书辞了。”

    明楼:???

 

10

    明某没有秘书了。

    身边没有阿诚让明某不适应。

    明某要想个办法。

 

11

    明总任命了一位副总。

 

 

 

FIN.

评论(21)

热度(4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绾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