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老子。再也。不。推演。了。

第五人格侦探推演系列最后一篇。

日常沙雕。

cp:白黑 裘杰 蝶蛛

可以直接接推演系列第一篇看哦。

————————————————————

一:侦探今天又推演了个啥

二:侦探冷静下来,决定继续推演

三:让我们掌声有请下一位受害者。 (cp和其他三篇有不同哦。)
 

壹·白黑

『谢必安』

    湖景村的船里居然有写着天干地支的地图。我看到它的时候,我想我可能是想起了我们的从前。

    我手里握着伞,里面寄放着小八的魂魄。

    我可以听到的是范无咎的呼吸。

    就像很久很久以前,他站在我旁边,我们一起游遍名山大川,隔着一张桌子举杯对饮,又醉倒在深秋的落叶与晚风里。

    然而我现在却与他相隔甚远。

    明明很近。

    却如何触碰。

    我的小八。

 

『范无咎』

    我听到了。我都听到了。

    我求你别这么感伤了好吗。

    你再在这破船的地图面前自闭下去哈斯塔就来打你了啊!他都快想要做到9杀了七哥!

    晚上回了宿舍你再感伤好吗,好吗???

    还有就是这真的只是一张地图!!!真的只是一张地图!写着汉字的地图!我求你冷静一点!

    啊啊啊啊啊啊!

    你让我出来打人好不好!你身边已经跑过去两个医生了!!!

 

『结尾』

    今天的八爷似乎格外暴躁呢。

    今天的哈斯塔似乎也格外暴躁呢。

    今天湖景村天上的景色真特么美啊。

    旋转,闭眼,我上了天……

——摘自求生者日记。

    另:七爷不知道怎么了,站在船里哭了半局比赛,直到八爷换下了七爷,事情才没有发展的更加严重。

 

 

 

贰·裘杰

『杰克』

    新的寒雾不错。

    大热天的可以当成空调使用,也可以当成冰箱使用。

    除了找人没有以前那么方便之外,其他都挺不错。

    如果湖景村没有那个愚蠢的下等人,一切就完美了。

 

『裘克』

    杰克脑子里是起雾了吗???红教堂你嫌热我可以理解,毕竟那地方太小了,待久了我也觉得难受。

    湖景村这么大三面环山一面靠海你和我说,热???

    把你的寒气收一收行不?老子举着火箭筒跑着都觉得自己要被冻住了!你嫌我扯淡那就看看人类!一个比一个裹得厚好吗???

    愚蠢的伪绅士!

    愚蠢的伪……

    冰激凌给我一份。

 

『结尾』

    两个监管者好像游戏玩到一半就不见了。我们安安心心地修机,感觉世界都美好了呢。

    除了湖景村今天不知道为什么有些冷。

    我好像穿的有点少哎。

    唉唉,大船。。。怎么冻上了?

    ……

    我不应该上来的。我怎么忘了杰克的天赋变了。

    我做错了什么要在甲板上看你俩拿寒雾做冰激凌吃?

    妈妈这里有两个监管者喂我狗粮QAQ。

    我好冷,好害怕,还好亮。

——摘自求生者日记。

    另:冰激凌下次可以送我一份吗?

 

 

 

叁·蝶蛛

    平静的湖景村。

    没有满地触手,没有满地寒气,没有隐身绅士,也没有……

    啊,抱歉。

    有满地蛛丝。

 

『红蝶』

    说起来妾身为什么喜欢联合狩猎?

    因为这是唯一一个妾身在游戏里可以保护莱塔的场合。

    不像原来每天晚上听莱塔说那些求生者又又又又又欺负她的时候,心疼的要死。

    某个前锋敢撞莱塔?般若警告!

    某个慈善家敢晃莱塔?上椅子警告!

    某群求生者欺负莱塔弱小?飞天吧!

    妾身喜欢看莱塔不紧不慢地满地蛛丝。笑嘻嘻地布丝的莱塔真的是可爱极了。

    对了,还有莱塔打到人的笑声。

    好可爱,妾身还想听呢。

    世人皆误解于你,独我一人清明,甚幸。

 

『蜘蛛』

    我喜欢湖景村的海,湖景村的船,还有湖景村里的美智子!

    这是我唯一一个不用担心电机修完打不到人的时候,美智子说我只要在附近布丝拖住他们就好了,看见人想打就打,不想打就交给她。

    安心呢。

    我的美智子小姐。

 

『结尾』

    我特么……

    莱塔小姐这是把湖景村当成啥了?

    你要给湖景村织一床被子吗?

    求你了我不秀了不跑了送你刀给你打好不好?别让带着蛛丝最高减速的我溜飞的红蝶了好吗?

    我给你道歉。

——摘自求生者日记。

 

 

 

FIN.

喜欢的留个红心评论小蓝手好不好呀?

评论(11)

热度(268)

© 绾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