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季】童话故事。

中秋节快乐!

特别沙雕特别流水账的神经病脑洞。

我的脑子最近坏掉了。

 
目录+简介

————————————————————

    今天我要讲的是一个普通的童话故事。

    和以前我们看过的那些童话故事差不多,有着差不多的内容和差不多的套路。

    但就算是这样,我还是想把它讲给你们听。

    准备好了吗?我们开始吧。

 

1

    王国后面的森林里有一座很高很高的山,山上有很美很美的景色。

    这里大概是王国的净土,小孩子们喜欢跑到森林里游戏,森林里没有什么野兽,也没有吃小孩的传说,走进来能看见的除了同伴,还有各种小动物和美丽的花草。

    一切都很美好。

    直到有一天,一头恶龙路过了这片森林,深深喜欢上了这里的风景,但是恶龙的喜欢可不是普通的喜欢,它把这里据为己有了。

    恶龙住在山上的山洞里,有事没事就会去它的森林里逛一圈。

    关于恶龙的事情也渐渐传开,有人说恶龙巨大无比,张开翅膀能盖住整个天空;有人说恶龙残暴无比,抓到活人就直接撕开胸膛啃那人的心;

    王国里的孩子们没人敢来这里了,大人们也是尽可能绕着这里走。

    美好的过去消散了。森林也变成了王国的禁地,方圆十里寥无人烟。王国不来打扰恶龙,恶龙也不会去打扰王国的安宁,他们维持着一种微妙的平衡。

 

2

    平静是一定会被打破的。

    三个月后,王国的公主被恶龙抓走了。

    虽然对外宣称的是公主在城堡里,恶龙飞到王国抓走了公主,但是王国里的人都知道,是公主在城堡里闷得慌,一个人悄悄避开了国王和诸多侍卫跑到恶龙的森林里去玩,然后就没有回来。

    而为何这样对外宣称?当然是给那些准备营救公主的各国王子或是骑士一个公主是一个文静贤淑的形象。

    果不其然,诸多不明内情的王子骑士听说这件事,纷纷跑过来去营救公主。

    然后一个人慌慌张张跑回来。

    “那个恶龙!有一座山那么大!一只特别大特别大的白龙!”

    国王非常惆怅。

    谁能把公主弄回来呢?

 

3

    这天,来了一个叫季白的王子。

    原本他只是路过,没想到听说抓走公主的是一条巨大的白龙,想了想就跑去跟国王说,他去恶龙那里看看,争取把公主救回来。

    国王很高兴。

    “年轻人!只要你能把公主带回来!你就是公主的夫君!”

    “不了不了。”季白笑一下,“我已经有心上人了。”

 

4

    季白问清楚恶龙山洞所在的位置,就一个人上了山。

    没有盔甲,没有武器,也没有什么马。

    季白说不用。

    去过恶龙那里又回来的王子和骑士们纷纷对季白抱以崇敬的眼神。那条恶龙可不是一般的恶龙,这位王子……厉害。真厉害。

    季白不紧不慢地往山上走。

    这山上景色可真美……怪不得王国和恶龙都喜欢这里。野花,树木,白色的石头……

    白色的石头?

    一只巨大的龙抖抖身子站了起来看看面前敢打扰他睡觉的这个陌生人。季白抬头看看这只巨大的龙。

    巨龙歪头。

    “嗷!!!”

    季白拍拍准备逃跑的恶龙。

    “看来真的是你。”听到季白这句话,本来打算飞走的恶龙乖乖蹲下收起翅膀,下一秒季白面前出现了一个男人。

    “我不就不小心睡了你吗!”恶龙结巴了一下,“你至于从你们那里一直追杀到这么远的地方吗?”

    季白笑嘻嘻。

    “还不是你不认账?”

    “我要是认了我现在大概已经变成龙皮铠甲了啊!”恶龙化作的人啪叽一下倒在草地上,避开季白的眼神假装望天。

    “那也好啊,只要你让我睡回来,我就不追你了。”

    恶龙沉默了一下。

    突然化作龙身直接飞走。

    “嗷!(告辞!)”

 

5

    当天晚上,季白悠哉悠哉闲逛到了恶龙的洞口。

    恶龙的人形在做饭。看见季白进来,他顿了一下又假装看不见他。

    季白也不说破,自顾自地在恶龙的山洞里四处逛逛。这山洞挺大,恶龙又是个会享受生活的,所以这山洞里弄得还挺舒服,甚至洞口还有个门。

    要不是夏天的晚上在洞里做饭有点热恶龙开了门,季白还真不一定能进来。

    “你吃不吃?”恶龙端着晚饭过来,“我给你也做了点。”

    “会不会吃死人?”

    “不吃拉倒。”

    吃完饭,季白直接赖在恶龙的山洞里不走了。恶龙非常无奈,但自己好像欠他的……于是他也没有开口。

    “对了,你不是绑了个公主吗?”季白想起来什么,“她在哪呢?”

    恶龙翻个白眼。

    “森林里玩着呢。我可没绑她……她自己找到我这里说没被恶龙带偶过得带走过的公主就不是真正的公主……死乞白赖非要赖在我这里。”

    他沉默一下,又抬头看着季白。

    “我可是一只遵纪守法的好龙。再说了我要真想绑公主,当年肯定直接把你带走了。”

    季白一脚踹过去。“老子不是公主!”

    “咳,”恶龙躲开,“明明恶龙带走的总是自己的心上人……哪只恶龙动不动就会带走娇生惯养的公主。”

    “人家抓了公主是为了吃的。”

    “……”

 

6

    夜深了,季白伸个懒腰。

    “废话少说,你明天跟不跟我走?”

    “去哪?”

    “结婚。”

    恶龙沉默了。良久,他看看身边的人,突然走到门口,锁门。

    “你干啥?”

    恶龙眨眼。“好久不见,甚想睡你。”

 

7

    “陛下,这是一个叫季白的王子给您的信件。”

    国王好奇地拆开。

    “恶龙我带走了,那片森林什么的还是归陛下管。公主在山上玩,什么时候回来我也不太清楚。”

    国王很是好奇。季白是怎么把恶龙弄走的?

    庄恕拍拍在他身边看天的季白。“消气了吗?”

    “没有。”

    庄恕眨眼,用原身把季白拨拉到怀里。

    “那睡一觉?”

    “滚。”

    “我就是单纯睡觉……你又想哪去了。”

    “……滚!”

 

 

 

FIN.

红心评论小蓝手QwQ中秋节快乐!

评论(6)

热度(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绾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