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黑/裘杰/蝶蛛】侦探冷静下来,决定继续推演

前文请见:侦探今天又推演了个啥

 

佛系文手的自我救赎之路。

 

————————————————————

    侦探冷静下来,狠狠地喝了一口水。

    这到底是个什么游戏?这些沙雕日记到底是什么情况?

    他想起最初打开的几本日记,里面的文字描述出来的东西可怕又残酷。

    而现在……

    这个奇怪的游戏似乎在向一个奇怪的方向发展。

    2V8?

    这又是什么?

 

〖裘杰〗

    每次这两人一过来,湖景村里就吵成一团。

    而吵架原因无非是“伪绅士你的雾圈挡了老子视线了”“下等人你特么拉锯不看路尽往老子身上撞”“对啊老子就是欺负你个辣鸡个子矮只能仰望我”“对啊那我也就是欺负你个竹竿瘦到堵不住路堵不住门堵不住椅子”等等。

    这是一场,八个求生者,围观两个屠夫互殴的比赛。来前面腿收一下,瓜子花生矿泉水卖了啊……

    当然,在这二位冷静下来之后,该来的总会来的。

    裘克虽然不说,但是他也承认那个伪绅士的雾圈真的好找人。带个小竹笋直接开向雾区就好了,去他的耳鸣亮起,你在哪里。

    杰克……杰克则表示,那个下等人开车技术不错。矮是矮了点但是人家火箭筒攻击距离挺远的。

    再加上可以和那个抱着橄榄球的家伙对撞……啊美滋滋。

    “伪绅士,你先抓人,我打个电话。”

    “喂?庄园主吗?”

    “我买100个小竹笋,什么?没有这个商品?你想晚上在卧室看见火箭筒或者风火轮或者电锯吗?”

    “好的,谢谢。”

    杰克看着裘克抱着一箱小竹笋满意地冲着他走过来。“庄园主……庄园主什么时候开始卖这玩意儿了?”

    “今天。”

    庄园主:你特么这是威胁!是威胁!

 

    你知道你的对手总是内讧怎么办吗?

    日记的主人写道。『鬼知道我都经历了些什么。』

    『我第一次参加这个2V8的游戏,居然坚强地活到了最后。我以为我能找得到地窖的,但是很明显我低估了这里的大小。』

    『当然,这都没有我之后的经历可怕……』

     杰克看看面前蹲着的求生者。“最后一个了,我去把她放地窖了啊。”

    裘克挑眉,指指不远处的狂欢之椅。“放什么放,心软的和个娘们儿似的。”

    “反正都赢了,最后一个了放她走吧。”

    “不放。你也别给我放,伪绅士。”

    『我看见这两个屠夫在我面前打了起来,满天都是火箭筒划过留下的火焰残影和飞来飞去的雾刃。』

    『懵。懵的我甚至都忘了自愈。』

    『当然这架打的挺好看,美术效果满分,观赏性五颗星。』

    『我被放了吗?当然,没有。』

    『小丑把杰克撞飞了,然后把我送上了天,然后我发现我和杰克一起飞……我还是很开心的,不怎么害怕。』

    日记的主人似乎不太明白之后的每一局游戏她都会被小丑针对。废话杰克那可是小丑看上的伪绅士。

 

 

 

〖白黑〗

    这把他俩遇到了班恩先生。

    班恩先生似乎不是很喜欢这个联合狩猎,当然不是因为宿伞之魂,而是因为他不能,打电话。

    于是谢必安帮他,班恩在电话旁边比划,谢必安买。

    但是范无咎不乐意了。“哥,你都没有这么好脾气的和我说过话!”

    “乖。”谢必安直接把他摁回伞里,“我没打够,你再晕会儿。嫌不够晕我再给你晃晃伞啊。”

    范无咎委屈,范无咎不说。

    但是他出来了,他就开始报复了。

    “庄园主吗?”

    “你是怎么想到打电话这个沙雕方式的?你想到打电话之前考虑过班恩前辈的感受吗?你对得起班恩前辈吗?”

    范无咎气冲冲地挂了电话摸了摸手里的伞。

    然后他看见了一个慈善家,晃着手电筒在他附近跑来跑去。范无咎拎着伞气冲冲赶过去,没想到慈善家手电一收转身就向海边跑去。

    范无咎:……

    “woc哥!你出来帮我!”

    谢必安不紧不慢地一伞把这个残血还敢皮的慈善家打倒在地。“欺负无咎怕水?嗯?”

    什么是惨兮兮。

    佛系宿伞之魂对你放血+鞭尸。

    路过的班恩看一眼,然后对谢必安表示你继续,其他人我去抓。

    伞里的范无咎可感动了。感动到他趁着交换的时候给了谢必安一个大大的拥抱。

    然后?然后他俩就被卡在伞里了。

    最后还是班恩拖着这把伞跑去找庄园主才把他们两个放出来。

    自觉失了面子的谢必安当晚非常生气,生气到晚上睡觉的时候他把伞直接放到了窗台上顺便打开了窗户。

    5分钟后。

    伞躺在谢必安的被子里。谢必安搂着满足地睡着了。

 

 

 

『蝶蛛』

    “莱塔,你别去玉米地里呀。”

    “好,那我去船里惹。”

    对于匹配到了红蝶,瓦尔莱塔表示非常开心。毕竟那次她匹配到了杰克先生,身高的限制加上隐身的杰克先生她看不见,导致一局她好多次撞到杰克先生身上。

    想着美智子,手舞足足足足足足足足蹈的瓦尔莱塔开心地爬上了大船的二楼。然后她看见了机械师和前锋。她刚想追一下机械师,就被带球撞人的前锋顶到了栏杆上。

    “呜……”瓦尔莱塔揉揉被撞痛的脑袋,一抬头哪里还有人的影子?她不知所措地原地转了个圈,抬手准备拆了这台修一半的密码机。

    “呜……”她刚拆完就又被撞到了栏杆上,抱着球的前锋嚣张地在她面前颠球,动作中带着十足的嘲笑。

    怒气冲冲的瓦尔莱塔一机械臂就把前锋打残了,“好玩吗?”

   看着自己还剩两滴血,前锋决定继续浪一会儿。然后。

    扭头遇到爱。

    “wocccccc!红眼红蝶???”

    “这特么门都没开哪来的红眼红蝶?!”

    美智子笑眯眯地合上扇子。

    “听说……你欺负莱塔了?”

    啧。这个世界。真特么惨。

 

 

 

    侦探:去特么的恋爱的酸臭味。

 

 

 

FIN.

可不可以给个小红心小蓝手嘛。

QwQ看到这里的是天使啊。

评论(17)

热度(487)

© 绾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