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李】给你一份樱花酒和咸鱼的爱

本次搞事,抽到了樱花咸鱼。 @厚颜甜心

于是压力莫名很大,再看看前面两位的正经文章,发现似乎就自己不太正经……

不过抽到的圈名都是樱花咸鱼了一条咸鱼要什么正经

 

拒绝转载。

 

传说中的长草目录

 

——————————————————————————————————

1

    凌远发现,李熏然最近迷上了一条有毒的咸鱼。

    不仅手机里全是那条咸鱼的表情包,甚至有一天晚上,凌远问李熏然今天晚上你想吃什么的时候,李熏然回复的是:咸鱼。

    凌远点点头,坚定地在微信里回复了两个铿锵有力的大字:不行。

    然后他收到了李熏然的回复。一张巨大的表情包。

    “我只是一条咸鱼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凌远觉得非常闹心。

 

2

    好不容易有段时间李熏然不再每天嚷嚷咸鱼咸鱼了,凌远刚欣慰了几天,就忍不住又想暴走了。

    因为李熏然一口气邮购了10瓶樱花酒。

    “你喝这么多?”

    李熏然美滋滋不知道从书柜哪里摸出一包咸鱼干,又打开一瓶樱花酒,“赵启平说樱花酒配咸鱼味道特别好!老凌你尝尝……哎算了你胃不好不能喝酒……”

    “李熏然……你的咸鱼从哪来的……我怎么不知道……”

    李熏然抬起头和凌远对视了十秒。

    “哇啊啊啊啊啊老凌你今天怎么在家啊!我以为刚才说话的是赵启平发我的语音呢!”

    李熏然不死心地悄悄把手里的咸鱼往后挪,再往后挪,再再往后挪。一抬头看见凌远严肃的眼神,李熏然瞬间怂了。“老凌……”他乖乖交出了手里的咸鱼。

    “还有没有了?”

    李熏然点点头。

    然后,凌远看着李熏然上交的,从书柜中拿出来的十几袋咸鱼陷入了沉思。

    这么多是怎么藏到我书柜里的?

 

3

    “你为什么不让我吃咸鱼?”

    “因为咸鱼是一级致癌物,对你不好。”

    李熏然看看凌远严肃的表情,忍不住一伸胳膊挂到了凌远身上。“你们医生都这么多事的吗!你不让我啤酒配烧烤我还没跟你算账呢为什么连咸鱼都不让我吃了!”

    “乖,”凌远耐心地哄他,“亚硝酸盐是真的对你不好,我……”

    李熏然掏出手机,戳戳戳了半天一张图片发给凌远。

    凌远点开。

    [一只李熏然突然失去了梦想.jpG]

    凌远:“……”

 

4

    让凌远最为头大的是阿诚哥的到来。

    明诚走过附院的大厅,引起了四周的一片尖叫声。“哇啊啊啊啊是明诚!是明氏集团最帅的秘书长!”

    凌远揉着太阳穴出来,“阿诚哥,你怎么来了?”

    明诚笑笑,“我来送我们给李熏然的生日礼物,送过去发现你家没人,我就过来找你拿钥匙来了。”

    这个时候凌远还不知道,自己做了一个多让他后悔的决定。

    因为大哥和阿诚哥送了李熏然什么?

    一个,和李熏然等身大小,蓬蓬松松的大抱枕。

    但是。它做工再精细。

    也掩盖不了它是一条巨大的咸鱼的事实。

    “阿诚哥,你送这个干什么?”

    明诚在电话另一边冲着明楼挑眉笑。“然然喜欢咸鱼啊。”

    “……”

    “哦,他还找我要樱花酒来着。”

 

5

    李熏然好像在密谋着什么,但是凌远旁敲侧击问了半天,李熏然也不吭声。

    “和这些乱七八糟的樱花酒以及咸鱼有关吗?”

    “有。”李熏然点点头。

 

6

    春天的时候,李熏然硬拉着凌远去了樱花盛开的地方,李熏然找了一个较为隐蔽的位置,坐在樱花树下啃着樱花布丁。

    “老凌老凌,你看!”

    风来的时候,树下的李熏然像是被樱花眷顾了一般,带着满身的花朵扑向凌远,吧唧一口把一口樱花酒并着一朵樱花送到了凌远嘴里。

    “好吃吗?”

    “嗯。”

    “那就好!”李熏然跳起来掏出一包咸鱼,“老凌你要不要来一块?”

    “樱花酒和咸鱼是绝配啊!”

    “……不吃。”

 

 

 

FIN.

更多精彩,详见底下tag【圈名里的楼诚】

虽然现在还没几个人发

所以你们能帮我们催个稿吗?

评论(13)

热度(1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绾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