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关】夜。

明天是双关生日唉。可惜在学校赶不上……

算是提前的生贺。

一个懒癌晚期患者这周突然爆肝。

 

谢绝转载。

 

——————————————————————————————

1

    关宏宇是硬生生被他哥压醒的。

    大晚上睡着睡着,身上突然压上来热乎乎肉嘟嘟一大坨不明物体,换了谁都会惊醒。

    惊醒了,推开身上的人再睡就是,可是关宏宇推到一半,一个激灵突然反应过来,他哥睡前的那句话。

    “睡床可以,只能给我压出一个坑。”

    关宏宇看看身上的他哥苦了脸。

    您好歹也是快一百五的人了啊。

 

2

    关宏宇正胡思乱想着,一抬头看见他哥一双冰冷的眼睛,不由得一阵头皮发麻。“那,那个,哥你还没睡啊……”

    关宏峰用眼神示意他闭嘴。

    关宏宇读出了他哥眼神中的潜台词:不舒服继续睡沙发去。

    他权衡了一下利弊,然后顶着关宏峰杀人的眼光抱着他哥翻回仰面朝天的姿势,这中间关宏宇还特别体贴地搂紧关宏峰生怕他哥从他身上掉下去。

    关宏峰等着关宏宇老实了,无奈地叹口气起身去睡沙发。

 

    第二天,关宏宇吃早餐的时候突然间提起了体重的问题,围着关宏峰各种怂恿去称体重。关宏峰拗不过关宏宇持续不断地吵吵闹闹,抱着胳膊站上了体重秤。

    然后关宏宇悲哀地发现,他哥还是比他轻。

    这下,不用关宏峰的眼神扫过来,关宏宇自觉地放下早餐,抱着个沙漏做俯卧撑去了。

 

3

    闷在家里的日子过得久了,也是会觉得无聊。

    关在家里的弟弟关的久了,也是会点外卖的。

    关宏峰看着这一桌丰盛的晚餐,看看沙发上兴高采烈的关宏宇,想想今天周巡一边说着信任他一边又派小尾巴的举动,忍不住狠狠抽了关宏宇一巴掌。

    他抽完就后悔了。

    他看见关宏宇眼底的诧异与伤痛,他听见关宏宇咬牙切齿的话语,他开始后悔。

    如果是自己待在家里大半年不能出去,自己是不是会疯掉?

 

4

    快到凌晨的时候关宏宇才回来,关宏峰抱着胳膊坐在沙发上看着关宏宇带着酒气进屋。

    “哥,跟着你的那个小姑娘是真听周巡的话啊,大晚上的跟着我一步不离……”

    关宏峰看着关宏宇带手套脱衣服换鞋等一系列动作,硬生生忍住了再抽关宏宇一巴掌的冲动,“你喝酒了?”

    “这不是给你找证据去了么。”

    “哥哥哥,打人不打脸啊……”

 

5

    再谈起那段时间的时候关宏宇有些感慨,料想今天他哥应该不会阻止他喝酒,晚饭的时候试着打开一瓶白的,果然关宏峰只是看了一眼,没多说什么。

    酒壮怂人胆,关宏宇喝高了,看看眼前模模糊糊关宏峰的影子,一把抱住了他哥。

    “话说哥,你为啥对我这么好呢……”

    关宏峰听见挂在他背上的关宏宇嘟嘟囔囔,忍不住柔了眼神。

    他伸手摸了摸关宏宇的头。

    这动作关宏峰显然是不熟练的,手指触碰到关宏宇头发的时候甚至还犹豫了一下。背上的关宏宇却好像感受到了什么,嘟哝了一声在他哥脖子上蹭了蹭。

    已经掏出手机打算叫车把他弟运回去的关宏峰收起了打车的冲动,搂着关宏宇出了饭馆。

 

6

    一路把关宏宇拖回家,他弟早已醉得不省人事。

    2.13案件如今已尘埃落定,他和关宏宇都也不用再躲躲藏藏提心吊胆地过日子,一切都在好转。

    这天正赶上他们的生日,快下班的时候关宏峰接到了关宏宇的电话,说是过生日呢,晚上吃顿饭吧。

    关宏峰想想说好,来到关宏宇订的饭店却发现他并没有开车。

    他想到今天他弟要喝酒,却并没有想到最后自己要把关宏宇拎回家。

    关宏宇倒是一路上乖乖的也没有给关宏峰添麻烦,进了门还自己把鞋子一蹬就倒在沙发上睡了个不省人事。

    关宏峰给他盖了个被子,深秋时节虽然还不是很冷但温度也确实低了,关宏宇要是就这样睡一晚上第二天肯定会感冒的。

 

7

    关宏峰是硬生生被他弟压醒的。

    关宏宇不知道什么时候抱着被子进了卧室,本来好好的把被子扔到关宏峰旁边睡熟了,可大晚上关宏峰却发现关宏宇以一个八爪鱼的姿势紧紧缠住了他。

    也不知道关宏宇的睡相像了谁,从小他就老实,被子盖的好好的,而关宏宇每天早晨起来的时候,枕头被子什么的一股脑儿都在地下。

    偶尔关宏宇会在被子里,趴的地板上睡的正香。

    如今的关宏峰看看缠着自己的弟弟,最终还是没忍心弄醒他。

    想想当初2.13还没结束的时候,大晚上关宏宇睡熟了突然把他扒拉过去,然后抱着他睡成了仰面朝天的姿势,然后把自己压醒了。

    可能现在是不用担心一个坑的问题,关宏宇心安理得地抱着他哥蹭了蹭,卷进被子继续睡熟了。

    关宏峰无奈地叹口气。

    由他吧。

FIN.

以及欢迎勾搭ฅ( ̳• ◡ • ̳)ฅ

评论(6)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绾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