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捕捉手册之明楼

这个脑洞比较大。◝ᴗ◜。

以及有可能会成为一个系列?看我懒不懒吧……

 

拒绝转载系列。

————————————————————————————————————————————     
  首先,感谢您使用本捕捉手册。

    请您最好在捕捉之前认真阅读本手册,虽然它并没有什么用。

 

捕捉声明:

    本手册只负责提供最常规的捕捉方法,但是您捕捉时还是要视现实情况而定。

    由于本手册介绍的捕捉对象有很大的危险性,建议您在捕捉前提前做好各项防护准备,谢谢配合。

 

以下是介绍。

 

明楼,危险系数:★★★★★

 

身高:183cm

 

体重:85kg

 

出没地点:最新地点是明公馆,新政府办公厅,偶尔会在76号和特高课出现。

 

日常喜好:草头圈子,红烧肉, 阿诚

 

口头禅:“我还是说了算的”

 

日常装扮:

    不同地点出现的明楼打扮会有所不同。例如明公馆的明楼通常身穿白衬衣+灰色毛衫,但有时会在明公馆门口碰见身穿黑色或灰色大衣匆匆进门的明楼;新政府的明楼通常身穿政府制服,即在明公馆时大姐天天说的那身“狗皮”;据不完全可靠消息称,曾有人碰见过身穿军服的明楼,但很可惜到现在为止,并没有人捕捉到过军服明楼。

 

攻击性:

    明楼攻击性极强,喜欢使用的武器根据所在地点的不同而有很大的不同,甚至可以说明楼会利用手边所有的东西攻击您。据最新消息透露,近期已经有人在上海发现明楼的踪迹,其武器已进化为金丝眼镜。但此情况尚有待考证,因为派出去的人暂时还没有一个回来的。

 

捕捉方法:

    明楼的捕捉方法可以分为许多种。

1.明镜。

    作为明家长姐,利用明镜捕捉明楼是非常简单而且有效的方法。您只需在明楼的出没区域找到明镜,然后让她看见明楼就职新政府的报纸,明镜会在拍桌后出门寻找明楼。

    由于明镜在找到明楼后会大怒并且直接一耳光上去,有可能会导致在您捕捉明楼之前明楼就进入了不可捕捉区域之一——明公馆内部小祠堂并且在小祠堂罚跪,这将导致您在很长时间内寻找不到明楼。

风险指数:★★★★

成功指数:★★★

推荐指数:★★★

2.明台

    熊孩子明台作为明家最小的孩子,可谓是深受明家所有人的宠爱,当然也包括明楼。只是由于明楼对于自己的弟弟真的是操碎了心,再加上明台过于胡闹,因此此方法还请慎用。

    您只需要在明台在家的时候在醒目位置放好小少爷的退学通知书,然后等待明镜发怒即可。此时明楼会按照明镜的吩咐在一楼客厅准备管教弟弟,您掌握好时机即可。

    只是,此方法实施起来略有麻烦,必须是明镜和明台都在家时方可实施。而且据调查显示,此方法成功率较低。

风险指数:★★

成功指数:★★★

推荐指数:★★

3.汪曼春

    汪曼春表面上是明楼老师的侄女,事实上明家与汪家有不共戴天之仇。使用此方法,您只需要在明楼可能出没的地方放一只汪曼春,有可能会看到明楼打着伞出现。只是据可靠消息称,如今明楼对于汪曼春不过是逢场作戏而已,并没有什么感情问题,明楼也从来没有认为自己有一个“汉奸”女友。

    因此,此方法是所有寻找明楼中最不推荐使用的一个。一旦使用不当,有可能造成明楼对您使用武器的问题。

风险指数:★★★★★

成功指数:★

推荐指数:★

4.明诚

    明诚,目前身份是明楼的弟弟,以及作为明楼工作的副手。

    使用此方法,您不需要捕捉明诚,只需要在明楼可能出没的地方寻找明诚的身影,然后以明诚为中心,三十步的距离为半径,明楼必定会出现。

    此方法是目前捕捉明楼最可靠的方法,只是在捕捉时如果不小心被明诚发现,很有可能您会被明诚举枪瞄准。但如果您足够小心并且运气足够好的话,您可能可以将明楼明诚一起捕捉到。

风险指数:★★★★★

成功指数:★★★★

推荐指数:★★★★★

 

相处方法:

    首先,恭喜您成功捕捉到明楼!

    与明楼的相处方法很简单。明楼的身边时时刻刻都会跟着明诚,二人的关系铜墙铁壁,坚不可摧。

    当然,如果您没有捕捉明诚,那么您可能需要亲自伺候明楼这个生活二级重度残障患者,并且您需要做好准备接受明楼挑剔的眼光。

    所以最好建议您请捕捉明诚,并且让二人相遇。

    然后您请有多远走多远,因为这里现在真的没您什么事了。

 

    最后,再次感谢您使用本手册。由于明楼有极高的反侦查能力,因此本手册所书不一定是最正确的方法。以及友情提醒,如果您使用本手册提供的捕捉方法4,请一定要做好防护准备;如果您确定要捕捉明楼,请事先准备好墨镜,谢谢。

 

 

 

FIN.

红心评论小蓝手❤爱你 以及最想要评论

评论(20)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绾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