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小明说,这游戏我玩不下去了。

emmmmmm混更。

其实我就是来安利MC的。
真的好玩。
以及我想说,文中在明长官出现之前都是真事……对没错我就是那个欧皇小貔貅!(´◔◡◔`)
我同学就是……非酋小明

拒绝转载系列。

看我的任意门

————————————————————————————————————————————
1

    明台最近迷上了MC。

    这天,明秘书上楼喊他去吃饭的时候,听见明台的房间咚的一声,似乎是什么东西砸到了地上。

    “你在干嘛?”明秘书推门进去,“下来吃饭了。”

    “阿诚哥,你玩过MC么?”明台放下手机 转头问明诚,在得到明秘书一个点头之后,他特别冷静地继续问:“你知道小白是啥不?”

    明秘书想了想,“那个骷髅?”

    明台简直是一蹦三尺高,“对对对!阿诚哥我跟你说,我刚才看见一个骷髅,以为是联机小伙伴就凑上去了……”

    明诚扭头就走。

    弟弟这么蠢一定不是我明家的人。



2

    自从明台知道了原来阿诚哥也在玩MC之后,他就几乎瞄准了明秘书在家的每一个时间段抱着手机凑上去撒娇打滚求联机。

    明秘书被他缠的无法,只好掏出手机进入房间。

    “说吧,又搞什么花样?”

    “就是……想让你陪我挖矿。”



3

    明台经过深思熟虑,各种考察地形之后,选了一块在他看来的“风水宝地”动土,明诚厌烦那些花样,随手就从自己站着的地方挖了下去,也没像明台搞那么多花样,背包里除了火把和铁镐,就是以防一会儿火把不够而备用的木头。

    过了一会儿,聊天框显示出来。

    “阿诚哥,我挖到钻石了!”

    “嗯不错。”

    明诚夸完弟弟,一声不吭打开自己的背包。

    嗯差不多了,做两套钻石衣服应该都绰绰有余了。

    上去吧。



4

    明台带着好不容易挖到的六块钻石回了小屋。

    唉woc那个一身钻石浑身都冒着土豪气息的大佬是……阿诚哥?!

    明台刚感慨完阿诚哥不愧是明家的镇宅小貔貅,面前就悄悄冒出一个女巫,悄悄丢出去一瓶药水。

    明诚冷漠地看了眼新消息。

    “明家团宠 被魔法杀死了”

    明诚:知道了。

    重生了的明台目瞪口呆地看着自己的阿诚哥拎着一把钻石剑单挑了附近所有刷出来的敌对生物。

    果然阿诚哥在哪里都是阿诚哥。

    下了一次矿好不容易进入铁器时代的明台,看看阿诚哥一身的钻石装备,突然间感受到了来自MC的深深恶意。

    什么叫做明家小貔貅和普通小明的区别!

    这……这就是……



5

    第二次挖矿的时候,明台说什么都要和阿诚哥换一下矿洞。明诚不解,明台气呼呼地说,自己那地方不好,挖了半天什么有用的东西都没有。

    可是等到明诚下去之后,不由得开始感慨人生真是反复无常。

    比如,明台留下的矿道,往左一格有钻石矿,往下一点就能挖到红石,甚至最后他迷了路干脆从头上挖出去的时候都能不偏不倚撞到绿宝石和铁矿。

    再比如,明台在所谓阿诚哥的福气矿道里挖了半天,得到了8块铁矿……

    明台:我是不是应该考虑卸载游戏了?



6

    这天,正当明台乘着好不容易的休息时间拉着明诚联机玩的正嗨的时候,看见房间里突然多出了一个人。

    “我还是说了算的 加入了游戏”

    明台手一抖。

    “ 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哥?”

    “ 嗯。”

    “ 继续。”



7

    在明楼加入了游戏之后,明台算是体会到了什么叫做西湖的水,单身小明的泪。

    先是自己在大哥的亲切问候下用了指令把大哥设置成管理员,然后在自己好不容易挖矿上来之后,看见自己的生存小火柴盒旁边,多了一栋高大上的别墅。

    他怀着对大哥的敬佩心情,走进了别墅,想要进去看看。

    然后……

    明楼直接砍死了他。

    “ 你自己没有房子非要来蹭我和你阿诚哥的房子?”

    重生了的小明表示非常委屈。

    我一个3×3的小火柴盒,怎么可能比得上您那三层楼高的别墅啊!



8

    什么叫做来自哥哥的亲切关怀?

    比如,一直以为现在是和平模式的明台,从矿洞上来的一瞬间,被一只巨大的史莱姆顶了回去。

    明台:woccccccc???

    飞速跑回自己的火柴盒小屋的明台,刚想喘口气,一回头从窗户看见了旁边的明长官和明秘书。

    明长官握着弓箭优哉游哉地站在自家三楼的阳台上,慢慢悠悠地玩射击。

    明秘书似乎在建附魔台,搭两块就换成弓箭陪着明长官玩一会儿。

    楼顶上,还摆着一个巨大的,明台再挖一年矿石都凑不够的,三层的信标。

    明台回头,再看看自己门口,由于被木头门挡住了,进不来的一群僵尸和小白,突然感受到了单身狗的悲伤。

    我根本不是明家团宠!阿诚哥才是!



9

    一楼书房。

    明秘书放下手机,用肩膀顶顶坐在他身边的明长官,“你这样开创造不好吧?”

    明长官理不直气也壮:“我又不喜欢你们那挖矿什么的,再说了你确定要我看见你和明台住在一起来一个兄友弟恭睡一个屋?”

    “行了,”明秘书忍不住笑起来,“看看你,连咱家弟弟的醋也吃。”

    明长官也跟着笑,“我那不是吃醋。”

    “好好好,不是。”



10

    在明台下载了MC的一个月之后,他毅然决然地卸载了游戏。

    原因?

    明台说:

    “玩个游戏,被虐得眼睛疼。”

FIN.

后排求红心评论小蓝手以及有没有一起玩MC的

评论(11)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绾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