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李】对不起我把自己吃穷了

一个奇怪的脑洞。回学校摸鱼ing.

拒绝转载系列。

我是目录

——————————————————————————————

1

    李熏然抱着自己的东西,愣愣地看着眼前的大门被关上。

    “熏然,你三哥我养不起你了。”

    李熏然在屋外蹲下身,戳戳自己的一箱子零食。

    简直不要太绝情。

 

2

    大龄单身爱吃青年李熏然就这么被自己的三哥赶出了家门。

    就在他腹诽完三哥的两分钟之后,季白好心地给他开了门。李熏然眼睛亮亮地:“三哥!你是不是改变主意让我回去了!”

    “哦我就是通知你一下,附院的凌院长同意你找到新的房子之前去他家暂住几天,三分钟之内给我消失我男人马上要回来了。”

    大门擦着李熏然的鼻子再次关上。

    有了男人忘了弟弟是不是!

 

3

    李熏然抱着一箱子零食晃晃悠悠走在街头深秋的街头,就在他准备打车的时候,一辆摩托车从他身边飞驰而过,留给他一段音乐声。

    “手里呀捧着窝窝头啊……菜里没有一滴油……”

    大龄单身爱吃青年李熏然,再次感受到了这个世界深深的恶意。

    炒菜怎么能不放油呢!

 

4

    就在他站在路口发呆的时候,眼睁睁地看着一辆白色别克停在了他的面前。

    车窗摇下来,车里的人惊讶地喊他:“李熏然?”

    凌远本来也不确定,只是刚才接了个季白的电话,说是千辛万苦把庄恕说得同意同住了,这样家里再有个李熏然不太合适,想问问凌院长乐不乐意让李熏然去他那里住。

    乐不乐意?当然乐意!

    然后,凌远就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了一个疑似李熏然的小卷毛站在路边发呆。

    车开近,凌远确定那就是李熏然,但是他为什么在路口发呆。

    “啊?凌院长?”李熏然听见声音这才回过神,“你……我……那个……”他实在不好意思说季白把我赶到你家了让我在找到房子之前在你那里暂住。

    “上车吧,季队长和我说了。”凌远对着他笑笑,“正好我下班,一起走吧。”

 

5

    大龄单身爱吃青年李熏然,本来是想拒绝凌远的好意的。然后,他不小心看到了凌远后座上放着的,大闸蟹……

    “那是晚饭,不知道你爱吃什么,我就随便买了点也不知道你喜不喜欢……”凌远看见李熏然的目光投到后座,于是解释道。

    面子重要还是螃蟹重要,螃蟹。

    李熏然不争气地听见自己肚子的声音。

    于是李熏然老老实实地把箱子放到后座上,自己规规矩矩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安全带扣的一丝不苟,手也放在膝盖上,紧张地就像平常开会听李局长训话那样。

    一路上李熏然紧张到了极点,眼神不停地瞟身旁开车的凌远,默默给自己加油打气。再坚持一分钟!今天绝对不能给凌远留下不好的印象!

    凌远看看身边规规矩矩的小警察,悄悄笑了笑。

 

6

    李熏然拖着自己的一大箱子零食跟着凌远上了楼,楼梯上他还顺便感慨了一下万恶的有房阶级。

    然而他似乎是忘了,如果没有凌远这个有房阶级,这个时候他应该就抱着自己的箱子去睡警局单身宿舍了。

    他的所有情绪在凌远打开房门的一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

    沙发上那黑乎乎的一大坨是个啥?

    他放下箱子冲过去,把沙发上被朝他的黑影翻过来。

    等身大小的熊本熊!

 

7

    李熏然摸摸熊本熊。

    然后他扭过身。

    “凌院长,你也喜欢熊本熊?”

    “好巧,你也喜欢?”凌远放下拎着的公文包和菜,看着李熏然故作惊讶地道。

    李熏然狠狠点点头。

    “凌院长你知道吗,警局对面有一家棒棒糖店,他们家有一款熊本熊形状的棒棒糖,不算太甜,但是特别好吃!”

 

8

    凌远可能知道为什么季白说养不起李熏然了。

    好好的一个警局副队,怎么脑子里除了工作全是吃。

 

9

    就在李熏然抱着熊本熊高兴地蹭了一会儿的下一秒,他目瞪口呆地看见凌远把他的箱子里所有的零食挑了出来放进一个大袋子里。

    他从沙发上蹦起来。“凌院长?”

    对方朝他晃晃手里的袋子,认真道:“李警官,这些垃圾食品对身体不好,以后还是尽量不要吃,晚上我给你做饭。”

    本来还躺在沙发上装死的李熏然听见最后一句突然跳起来,推着凌远就往厨房走。

    “凌院长今晚有大闸蟹吗?”

    凌远摸摸李熏然的头。

    “不矜持了?”

 

10

    李熏然嗷的一声惨叫。

    “凌院长,你相信我不是那种轻浮的人,真的不是!”

 

11

    一只熊本熊,还有一大包在软磨硬泡下还给自己的零食。

    李熏然同意了在凌远家暂住。

    以及上面都不是原因。

    大龄单身爱吃男青年李熏然,晚饭时候彻底被凌远的一顿饭折服,吃了一会儿果断放弃了一开始试图挽救自己形象温文尔雅地吃的想法,抱着一大只螃蟹大快朵颐。

    凌远夹了一筷子菜,看看对面正吃得欢的李熏然,悄悄把放螃蟹的盘子又往他那边推了推。

    “别急,都是你的。”

    正在吃螃蟹的李熏然同志,突然有一种凌远在哄孩子的感觉。

 

12

    自从李熏然住到凌远家之后,凌远就发现楼下自己的快递箱几乎每天都会被塞满。

    虽然每次买东西快递电话留的都是李熏然自己的,但是快递箱是凌远的呀。

    于是,凌远几乎每天都会接到让他记得拿快递的提醒,或者电话,或者短信。

    有一天凌远接电话被韦天舒看见了,他在饶有兴趣听完凌远接电话,忍不住伸手拍拍凌远的肩膀。“凌大院长,难得啊。你这种人居然也开始网购了。”

    凌远懒得理他,“给别人拿的。”

    “哟,稀奇啊。”韦天舒挑眉,八卦地凑过去,小声问。“谁呀。”

    “朋友的弟弟。”

    “你关心我干嘛,上班去。”

 

13

    一个月的最后几天。

    凌远回家,李熏然抱着几乎和他一样大的熊本熊颓废地倒在电脑前。看见凌远回来,李熏然弱弱地喊他。“远哥。”

    “我工资卡没钱了。”

    凌远放下手里的东西,过去呼噜了一把李熏然的头毛。“距离月底大概还有一周,你这是把自己吃穷了?”

    “……嗯。”

    “支付密码970818。”凌远二话没说递上自己的手机。

    “好……嗯?”

 

14

    “你可是想好了。用了我的钱就要考虑和我谈个恋爱了啊。”凌远笑眯眯道,“李警官考虑好了再支付。”

    “我要是答应了,你会给我做饭不?”

    “当然。”

    emmmmmm……李熏然想了一会儿,果断摁下了密码。

    在这个自己没钱的时候,乐意给自己付零食钱的都是爸爸!

 

15

    季白:“凌院长和你商量个事呗。”

    季白:“我把李熏然送过去你少给老庄排几个大夜行不?”

    凌远:“嗯……李熏然喜欢啥?”

    季白想了想:“熊……熊本熊?他整天和我嚷嚷熊本熊的。”

 

16

    熊本熊是凌远知道李熏然要来提前买的。

    那个时候他还不知道原来季白说的养不起李熏然是真的养不起了。

    当然,他顺便还知道了一个李熏然加上一个庄恕是真的能把自己一个月的工资加上季白一个月的工资全部吃掉的。

    不管季白这个月发了多少。

 

17

    庄恕:我去领导是男友的弟弟的男友我该怎么称呼他?在线等挺急的!

 

END

凌院长的支付密码开头的97是什么意思?

emmmmm你们可以打开拼音九键看一下。

以及。

红心评论小蓝手。

看见了我就会回复的。坐等评论。

评论(128)

热度(3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绾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