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

摸个鱼。小段子不好吃。
关键词:当然选择原谅他 @楼诚深夜60分

突然更新的目录

——————————————————————————————————————————————
明楼:我……我这个月胖了五斤……刚才在体重秤上已经努力吸肚子了……下个月能不能不吃青菜?

蔺晨:哎呀今天我回了金陵看见靖王殿下,一个没忍住喊了声美人儿……但是琰琰!我真的是无意的!相信我!

凌远:我今天……胃疼了……

谭宗明:平平!我可以解释!今天晚上的酒会!真的是那个女的主动贴过来的!我直接把她推开了!你相信我这真的是误会!

庄恕:三儿……我,我是说陆晨曦太蠢了没有说你……

明楼&蔺晨&凌远&谭宗明&庄恕:我错了,你先把门开开好吗?

——————————————————————
明诚&萧景琰&李熏然&赵启平&季白:我当然是选择原谅你。

但是……

明诚:【开门】吃肉?想都别想。

萧景琰:【开门】先生,以后请自重

李熏然:【开门】老凌老凌,你以后能不能关心关心自己,先来喝口粥。

赵启平:【开门】来不来,不来我关门了啊。

季白:你就睡外面吧。

庄恕:……我可能有个假的cp。

END

关爱小透明人人有责。多来点红心评论小蓝手呗
以及,评论是个好东西!

评论(31)

热度(2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绾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