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蔺靖】阁主崩吧

其实吧,就是个神经病的歌词。
刚才无意中看见了  @奔跑的蓝汐 太太的阿诚崩吧然后就疯了呗。【摊手】
但是你们要相信我是正常的。
就酱。

拒绝转载系列。

下面,我们开始。
↓↓↓

很久很久以前
谢玉突然出现
带来惨案
带走了真相又消失不见

靖王十分可怜
世间谁最挂念
一只鸽子飞来
大声叫『我要骑上最快的马 带上最好的酒 烤好最香的酥 把景琰拐走到天边』

静妃非常惊讶
忙问他的姓名
胖鸽子想了想
他说

娘娘我叫
琅琊阁主靖王之夫带着榛子酥
再说一次
琅琊阁主靖王之夫带着榛子酥
是不是
琅琊阁主靖王之夫带着榛子酥
对对
琅琊阁主靖王之夫带着榛子酥

鸽子琅琊阁主 骑上最快的马
带着一箱榛子酥 从金陵城出发
战胜誉王来袭 发现真相一半
身边鸽子见证 他慢慢查案

偏远美丽塞上
靖王神色如常
看见鸽子赶来
今晚要喝鸽子汤

闯入宁国侯府
谢玉和太子誉王
鸽子抖抖翅膀

谢玉说
我是宁国侯爷掌握大权你敢包围我
再来一次
宁国侯爷掌握大权你敢包围我
就算你
宁国侯爷掌握大权也敢包围你
不对是
宁国侯爷掌握大权你敢包围我

于是
琅琊阁主靖王之夫带着榛子酥
抓住
宁国侯爷掌握大权你敢包围我
然后
宁国侯爷掌握大权你敢包围我
咬了
琅琊阁主靖王之夫带着榛子酥
最后
琅琊阁主靖王之夫带着榛子酥
他战胜了
宁国侯爷掌握大权你敢包围我
逗笑了
靖王景琰谁敢说我是个小哭包
回到了
清理一新真相大白国都金陵城

皇上听说
琅琊阁主靖王之夫带着榛子酥
他抓住了
宁国侯爷掌握大权你敢包围我
就把
靖王景琰谁敢说我是个小哭包
交给
琅琊阁主靖王之夫带着榛子酥

啦啦琅琊阁主 靖王景琰
幸福地像个童话
他们生下一个孩子
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
孩子称作梅长苏
他的全名十分难念
我不想说一遍

END
苏先生大概是叫既是梅长苏又是苏哲还是靖王幼时的林(邻)家小殊

评论(24)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绾灯。 | Powered by LOFTER